台北美食 歐式餐館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附菜單)民生社區最美歐式牛排館,濃湯、飲料通通免費!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內的西式牛排館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民生店)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店內裝潢走英式風格,可以堪稱是民生社區最美的牛排館,但當然最吸引我的點是瀧厚牛排CP值超級高,只要點任何餐點都可以享用自助吧,包括飲料及超好喝的玉米濃湯及羅宋湯,而且排餐的份量超多,大食量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交通位置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民生店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內,如果搭公車的話要搭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瀧厚牛排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民生店整間店裝潢以藍色為主,非常顯眼,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店內環境

一走進瀧厚牛排就被牆邊的裝飾吸引住啦!真的超美~很適合在這拍張網美照打個卡!

整間店裝潢非常有質感,屬於英倫風的裝潢,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配色,很活潑生動的感覺~

用餐時間座位幾乎全滿,可見瀧厚牛排算是民生社區很夯的牛排館呢!

一旁的自助區有各式醬料,包括牛排醬、TABASCO、黑胡椒、玫瑰鹽等,都可以自行取用。

只要點任何餐點,都可以享用飲品,不僅可以免費無限喝,還有冷飲跟熱飲可以選擇!

另一旁還有可以免費喝到飽的湯品。包含來瀧厚牛排必喝的招牌羅宋湯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玉米濃湯。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價格

瀧厚牛排的排餐價位約為400~500元左右,算是中等價位,如果怕單吃排餐吃不飽的話也可以另外加套餐,有A套餐跟B套餐可以選擇,包含沙拉、前菜、湯品、甜點,如果怕點套餐份量太多的話,蠻推薦大家單點一些小點跟親朋好友Share著吃。

內用有酌收10%服務費,餐點包含免費自助吧,所以不提供打包服務,兒童120公分以上低消160元,成人低消為一份主餐哦~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餐點介紹

番茄牛肉羅宋湯
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自助吧的羅宋湯,真的大推!雖然是免費的湯品,用料卻毫不馬虎,可以撈到非常多牛肉及蔬菜,來到瀧厚牛排一定要喝一下的啊~羅宋湯使用蕃茄、紅蘿蔔、洋蔥及牛肉熬煮,牛肉非常軟嫩、入口即化,湯頭非常清甜,清爽又好喝,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喝下去!

主廚沙拉(凱撒沙拉/日式和風沙拉) -$99
清爽的開胃沙拉,可依個人口味選擇沙拉醬!

酥皮濃湯 -$60
酥皮超級酥脆的,類似千層酥的感覺,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出來一層一層的口感,單吃或是加進玉米濃湯裡一起吃都很好吃,讓人非常驚艷的酥皮濃湯!

酥皮底下就是玉米濃湯啦~(廢話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吃牛排就是要搭玉米濃湯呀~再加上好吃的酥皮,真的有夠過癮!

炸物總匯拼盤 -$190
內含花枝丸、鱈魚條、洋蔥圈及小棒腿,喜歡吃炸物的朋友,點這盤準沒錯,四種炸物一次滿足,尤其鱈魚條炸得金黃酥脆,麵衣不會覺得很厚,酥脆的外皮搭上軟嫩的鱈魚,再沾上附的塔塔醬吃真的很讚,超級推薦!

牛肝菌燉飯佐熟成板腱牛排 -$390
牛排熟度可調整成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或全熟,旁邊有附黑胡椒沾醬,可依個人口味選擇是否沾醬,板腱牛排搭上燉飯份量算滿多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女生吃可能會覺得份量有點多~

我們點的牛排是七分熟,因為選擇的是板腱牛,肉咬起來相對比較紮實,如果想要吃比較軟嫩的口感,建議點五分熟~燉飯的奶味非常濃郁,吃起來有淡淡的蕈菇香,蕈菇有稍微中和燉飯的奶味,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整份套餐CP值滿高的!

盤克夏豚丁骨豬排 -$480(期間限定)
旁邊有附黑胡椒沾醬,可依個人口味選擇是否沾醬,豬排以鐵板裝盛,份量真的非常大!豬排相當厚實,肉質吃起來非常嫩,尤其骨頭附近的肉質更是嫩到不行~平常不太吃豬排的我們,心血來潮點了個豬排,沒想到超級好吃,比牛排還好吃的程度!喜歡吃豬排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道!

今天推薦大家這間台北市民生社區牛排館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其實已經是我們二訪這間店了!會推薦給大家的原因除了裝潢高檔外,500元左右的價位卻可以享有這麼高品質的一餐,CP值真的超高~而且這次吃到的期間限定餐點盤克夏豚丁骨豬排讓我們非常驚艷,非常推薦喜歡吃豬排的朋友來嚐鮮看看!當然也不能錯過來瀧厚牛排必喝的羅宋湯及酥皮濃湯啦XD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店家資訊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北民生店)/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地圖)
交通:公車站-民生社區活動中心下車,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 2701 5885
時間:11:30-14:30 / 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