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好吃咖哩

艋舺咖喱MONGACURRY|咖哩控必吃,西門町咖哩飯咖哩濃郁超推薦!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咖哩控必吃的咖哩飯專賣店艋舺咖喱MONGACURRY艋舺咖喱MONGACURRY位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附近,以前都不知道西門町有這麼好吃的咖哩飯!以後肯定要多多光顧了~這家艋舺咖哩是日式咖哩帶有香料香氣,味道濃郁除外,肉也超大塊超多肉質鮮嫩不馬乎,趕快帶大家來介紹這家超好吃的艋舺咖喱MONGACURRY哦!

艋舺咖喱MONGACURRY交通位置

艋舺咖喱MONGACURRY位在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大概是電影街附近~如果來西門町逛街,很推薦來這邊吃碗咖哩飯喔!

艋舺咖喱MONGACURRY店內環境

店家在轉角處,還蠻顯眼的~用餐時間客人蠻多,可能會需要等候一下哦!

招牌率性的字樣寫著「艋舺咖喱MONGACURRY」,感覺老闆就是個對咖哩有滿滿熱忱,有著咖哩魂的男人!(哪來的結論XD

店裡面小小的不大,裡面只有8個座位~都是高腳椅!

如果坐在吧檯,還可以直接看到老闆在用心料理喔!整間店沒有任何油耗味或是烹調的味道,這點蠻不錯的!

店裡面放了很多老闆的收藏,我最愛的哥吉拉居然是衛生紙盒,有夠可愛。

桌上也有放很多多肉植物跟公仔娃娃,整間店雖然小小間,但是十分溫馨呢~

綠水靈變成植物了(?)也太可愛了吧!

艋舺咖喱MONGACURRY菜單價格

艋舺咖喱MONGACURRY菜單如下,咖哩飯種類還蠻多種的,也有配菜跟飲品可以加點,最近原物料上漲,店家為了給大家品質最好的咖哩,所以也有稍微調漲了一些~但吃過之後真的會感覺得到老闆的用心,不管是咖哩的口味還是配菜都毫不馬乎!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這家店可以免費續飯續醬!完全不用怕吃不飽啦!

艋舺咖喱MONGACURRY餐點介紹

牛雞咖喱 $300
日式咖哩帶有多層次的香料香氣,還吃得到蔬果的甘甜味,咖哩的味道真的非常濃郁!超香超好吃!

如果沒特別加辣的話 辣度大概微辣~也可以挑戰看看加更辣,平常很會吃辣的朋友跟老闆點中辣直接辣到狂喝飲料XD

咖哩的配料非常豐富,有洋蔥、蔥花、櫛瓜、甜椒、地瓜,還有一片酥脆的蝦餅可以沾著咖哩醬吃~咖哩飯肉肉給的很大方,雞肉跟牛肉又大塊又軟嫩!雖然可以免費加醬加飯一次,但不用加就已經飽到天靈蓋了!大概是我吃過配料最豐盛的咖哩沒有之一。

牛咖喱(半筋半肉) $320
喜歡吃牛筋的朋友很推薦點這道~牛咖哩的牛筋跟牛肉也都超大塊,牛肉吃起來非常軟嫩沒有腥味,肉都偏大塊所以帶有點嚼勁我喜歡!

牛筋吃起來軟嫩中帶有點Q彈的口感~個人覺得把咖哩飯加上一點蔥花跟洋蔥,搭配一起吃味道更有層次感~吃一口飯,再吃一口旁邊甜甜的地瓜有夠幸福~唯一小可惜就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缺蛋,所以沒吃到咖哩飯的靈魂之蛋QQ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話很推薦大家加點小菜吃喔,都是現點現炸很好吃(但其實光吃咖哩飯就很飽了~

牛蒡天婦羅 $70
剛炸好的天婦羅超級好吃!吃起來味道非常鮮甜,完全沒有油膩感。

炸牡蠣 $100
炸牡蠣外層炸得非常酥脆,牡蠣吃起來味道很新鮮沒有腥味。

烤季節時蔬 $120
當天吃到的時蔬有娃娃菜、地瓜、櫛瓜、杏鮑菇、南瓜、甜椒、玉米筍種類非常多樣!如果覺得咖哩飯蔬菜不夠的蔬菜愛好者可以點,但我們覺得咖哩飯上菜就已經很多了!裡面我們最喜歡烤地瓜,吃起來甜甜的超好吃~

可爾必思 $40
好吃的咖哩配上一杯冰涼的飲料太過癮了~

艋舺咖喱MONGACURRY雖然離西門町逛街區比較遠一點,但超推薦喜歡吃咖哩的朋友來西門町絕對要來吃看看!咖哩飯真的超好吃,濃郁咖哩醬搭配鮮嫩的肉,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而且老闆人超級nice,如果有不吃的配料都可以跟老闆客製化去除,也可以調整咖哩飯的份量跟辣度哦!

艋舺咖喱MONGACURRY家資訊

艋舺咖喱 MONGACURRY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3號(地圖)
交通: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 2389 0230
時間:11:00-14:00/17:00-20:00

艋舺咖喱MONGACURRY在捷運哪站?

艋舺咖喱MONGACURRY可以訂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