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早午餐!

MorningGo Brunch|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隱身在小巨蛋巷弄中的手作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小巨蛋附近巷弄中的MorningGo BrunchMorningGo Brunch不僅有提供各式手作早午餐,包含粉漿蛋餅、沙拉、三明治、漢堡等,這間店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給大家!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博美店狗哦!

MorningGo Brunch交通位置

從捷運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轉個彎,走路不用1分鐘就可以到達MorningGo Brunch了!

店門口有一堆摩托車,差點就走過頭了XD

但店家LOGO還蠻好認的,看到大大的LOGO走進去準沒錯!

MorningGo Brunch店內環境

一走進門口就是一個大大的網美牆,現在連早午餐店都要很網美了嗎?

裝潢走一個清新工業風,我蠻喜歡的耶!

一旁還有非常多博美的裝飾品,可見小店長博美絕對是闆娘的愛犬呢!

小店長終於現身啦!怎麼感覺一副沒睡飽的樣子?XD

後來聽闆娘說才知道當天小店長來店裡面是有客人跟闆娘預約店狗Tutu,大家想和店狗Tutu互動,要記得提前預約哦!另外,如果想要自己攜帶貓犬入店,也要提前預約,目前帶狗狗到店內用餐,還會送狗狗專屬三明治唷!

MorningGo Brunch菜單價格

MorningGo Brunch菜單。平日客滿限時90分鐘;每人低消一份餐點及一杯飲品或點心,假日用餐時間60分鐘;每人低消150元(需含一份餐點及一杯飲品或點心)

MorningGo Brunch餐點介紹

春川辣雞吐司 -$85 (紅藜麥沙拉+$25 / 熔岩起司+$25)
春川辣雞只有一點點微辣,不太吃辣的朋友都覺得ok!雞肉有使用韓式辣醬醃漬過,吃起來非常入味,雞肉的厚度也很紮實~非常推薦加藜麥沙拉和熔岩起司,整個大加分!店家自製的藜麥沙拉非常清爽,熔岩起司的起司味非常濃郁,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給他加起來!

粉漿蛋餅 -$35/肉泰多打拋豬肉(含熔岩起司) +$100
蛋餅要加什麼料可以自己決定!打拋豬蛋餅口感微辣,有加入熔岩起司讓辣度稍微下降,不太吃辣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熔岩起司真的有驚艷到,起司非常濃郁,而且蛋餅裡放的打拋豬給的很大方,再搭配生菜,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膩,算是比較重口味的蛋餅

老闆娘淋上起司的瞬間,超級療癒!

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上醬油膏!

野菇鮮蔬沙拉 -$150
有附店家自製的胡麻醬,淋上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洋蔥是偏軟的那種,和野菇真的是百搭;特別的是有附藜麥沙拉,藜麥拌入洋蔥醬,還吃得到藜麥顆粒,一般外面比較少看到有附藜麥沙拉,沒想到很好吃耶!

<飲料溫度可選擇冰、去冰、熱,甜度可調整為正常甜度(外面半糖左右甜度)或無糖>
林華泰的錫蘭紅茶 -$35
喝起來不會覺得很甜,且茶味很濃郁,喝起來很順口又無負擔
紅茶歐蕾 -$60
比紅茶再甜一些,多了奶香味,喜歡鮮奶茶的朋友肯定會喜歡,茶味和奶味滿均衡的,還算不錯

這間位在台北小巨蛋附近的早午餐推薦給大家,不僅食物堅持手作,吃起來健康無負擔,闆娘服務態度也很好,店狗Tutu也超可愛,台北寵物友善餐廳不推薦不行啊!但要帶自己的毛孩來店裡要記得提前預約哦!

MorningGo Brunch店家資訊

MorningGo Brunch/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5號(地圖)
交通:捷運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走路約1分鐘
電話:0908 975 158
時間:平日7:30~15:00 /假日 8:30~15:30(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