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網美必收 美味點心

Toast Chat|台北貓咪不限時咖啡廳,水波蛋早午餐、法式吐司都好好吃~貓控必收!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貓空會瘋掉的店Toast ChatToast Chat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店裡面一共有5隻可愛的貓咪,除了貓咪外,食物也超厲害!大推水波蛋系列早午餐法式吐司!而且這家咖啡廳不僅寵物友善,還是不限時咖啡廳,店裡還有wifi,超適合跟姐妹們來擼貓聊天,或是來辦公念書也很適合,但也因為有貓又不限時的緣故,這家咖啡廳基本上都是客滿的狀態,建議大家要去的話要盡早去佔位哦!

Toast Chat交通位置

Toast Chat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走路約4分鐘就可以到達了!附近有超多美食餐廳,吃完飯來喝個下午茶也蠻不錯的。

Toast Chat店門口不難找,上面寫著大大的LOGO,LOGO上還有貓咪的影子,這巧思太可愛了!

Toast Chat店內環境

Toast Chat店內空間蠻寬敞的,位子也很多,但店家真的太夯,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能看見很多椅子都被貓咪抓爛了,但貓貓可愛亂抓東西沒關係啦XD

這…你們會不會躺的太舒適了,是要叫我們坐哪邊!

除了貓可愛外,整間店的裝飾很溫馨,真的讓人一坐下來就不想走了,還好這家是不限時咖啡廳,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Toast Chat貓店長們

Toast Chat一共有5隻貓貓店長,年齡都偏高一些,所以大家要好好對待他們,千萬不要亂餵食哦!

看這貓貓睡覺,好舒服的樣子,我都想跟著睡了…

Toast Chat的貓貓都很愜意,一臉就是很幸福的樣子!想必店家一定對他們照顧有加。

每隻貓都肥滋滋的,超級卡哇伊!

這個厭世臉真的會讓人想瘋狂拍他欸XD

Toast Chat菜單價格

Toast Chat低消每人$250或一杯飲品,酌收10%清潔費,平日內用飲品同一人第二杯半價(價低者半價),但店家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哦!

店家的招牌就是水波蛋系列早午餐!最多人點的是天使蝦、洋蔥燻鮭,早午餐包含主食選一、配菜七選二、飲品(紅茶or無糖烏龍茶),換其他飲品可折抵$150元(續杯半價)。

除了早午餐外,Toast Chat也有販售千層麵及燉飯,燉飯類下午4點後提供,還可以另外搭配套餐更飽足!

當然也少不了小點心跟甜點啦!法式吐司是Toast Chat的招牌甜點,大推!大家來這邊必點!

飲品的部分選擇也超多種的!

Toast Chat餐點介紹

有可愛貓貓又有美食,根本就是人間天堂啊~

洋蔥燻鮭水波蛋 $440
水波蛋上有滿滿的起司淋醬!切開後蛋液流出超療癒~

底下有軟嫩的煙燻鮭魚及滿福堡麵包,整個搭配起來好吃又有飽足感!配菜我們選擇的是炸雞跟洋蔥圈,洋蔥圈超大一塊!口感很特別,炸雞是台式炸雞,吃起來很juicy還不錯~

芥末明太子鮮蝦燉飯 $360
喜歡吃蝦蝦的朋友超推這個鮮蝦燉飯!鮮蝦都幫忙去好殼了超貼心,燉飯保留米芯的口感,吃起來濕軟中帶點嚼勁,用不會很嗆的芥末加上明太子做醬汁調味意外的很搭耶!

鮮蝦不只有上面擺的那些,連燉飯裡面都有好多蝦肉~!

套餐:沙拉+湯+$170飲品(差額補價)-$180
沙拉我們搭配的是油醋醬,蠻大一碗的!吃起來開胃又清爽。

湯是奶油濃湯,裡面有馬鈴薯跟蛤蜊,喝起來鮮甜好喝~

楓糖堅果法式吐司 $210
法式吐司口感非常鬆軟~塗上一層奶油及堅果果醬吃起來有夠幸福,堅果果醬味道很香,還能吃到堅果顆粒好喜歡,可以依自己喜好淋上楓糖調整甜度,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超好吃,推推!

QQ小熊野莓果茶 $190
莓果茶喝起來味道香甜酸甜適中,旁邊還有糖可以自己調整甜度,另外還有幾顆QQ小熊軟糖可以邊喝茶邊吃~

楓糖瑪奇朵 $190
楓糖瑪奇朵味道微甜,熱熱的喝超幸福~上面還有放上一些堅果增添口感,整杯喝起來順口好喝!

身為貓控的你一定要來Toast Chat享受被貓貓圍繞的感覺!每一隻貓貓都超親人,還有真的要大推一下洋蔥燻鮭水波蛋早午餐楓糖堅果法式吐司,真的太好吃了,而且Toast Chat不限時又有wifi!不管是來唸書或跟朋友聊天都很適合~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如果你座位有陽光,位子就會被貓貓佔據沒辦法坐XD

Toast Chat店家資訊

Toast Chat/FB /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地圖)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 2721 5661
時間:12:00-22:00

Toast Chat有低消嗎?

Toast Chat可以訂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