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地方小吃

福刈包|台北平價小吃推薦,中山站深夜限定的超好吃刈包跟油飯!

今天推薦大家一家台北平價小吃「福刈包」,福刈包隱身在捷運中山站條通巷弄中,店家只有賣刈包、油飯跟四神湯,是小攤販座位沒有很多,但因為餐點樣樣都超好吃又平價,所以每天客人都絡繹不絕,尤其刈包真的必吃,料多到不知道從何下手!而且福刈包是深夜限定,只有從傍晚開到凌晨,當晚餐或當宵夜都很適合哦!

福刈包交通位置

福刈包位在台北中山條通巷弄中,從捷運中山站或松江南京站走路大約都是10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福刈包位在一間飲料店旁邊,店家是小攤販,布置得很傳統,是中國傳統的風格~經過的時候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到,很容易就跟美食擦身而過了呢!

福刈包菜單價格

福刈包的小吃以台北的價位來說算是非常平價的了,店家只有販售刈包、油飯跟四神湯,價格都落在大約60元左右。

福刈包餐點介紹

傳統刈包 $60
老闆包刈包包非常快,白白Q彈的刈包皮加上肥瘦適中的控肉,味道超香,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啦!

刈包再佐以酸菜、香菜、灑上香濃的福源花生粉,就完成啦~

控肉可以跟老闆說要肥一點或瘦一點的,味道滷得很入味,口感很嫩不難咬~

一口咬下,口感Q彈的刈包皮,搭配控肉及各佐料的香氣,整個超香超好吃!

油飯 小$40大$60
他們家的油飯我也很推!油飯都是老闆每天新鮮現炒的,口感粒粒分明又不失彈性,油飯裡面的肉也超嫩,上面還淋上了甜辣醬及香菜,不知不覺就會吃掉一整碗。

綜合四神湯 $60
綜合四神湯裡面有豬腸、豬肚跟薏仁,豬腸豬肚口感彈牙中帶點微脆蠻不錯的~整碗湯料給的很多,還喝得到陣陣中藥香氣,我很喜歡!

「福刈包」老闆人很nice~有任何需要客製化的都可以跟老闆說,餐點用料都很實在,當天去的時候也一直陸續有客人來買,一次來買都是買好幾顆刈包,這家真的很好吃,絕對是兩個女孩會再回訪的店!台北平價小吃很推薦這家福刈包哦!

福刈包店家資訊

福刈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6號(地圖)
交通: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900 210 701
時間:平日16:00-01:00/假日17: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