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酒吧 bar

獅鬥cdou bar|台北港式酒吧,特色裝潢讓人彷彿來到香港街頭!(內附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台北港式酒吧獅鬥cdou bar,位在西門町巷弄中的獅鬥cdou bar是前陣子台北新開幕的特色酒吧,這是兩個女孩第一次來到香港人開的港式酒吧,超有特色的裝潢讓人彷彿來到香港街頭~而且店家有販售超多樣獨家港式特調,不喝怎麼行!想跟朋友來個微醺之夜敘敘舊來西門港式酒吧獅鬥cdou bar準沒錯!

獅鬥cdou bar交通位置

獅鬥cdou bar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內,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去,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如果開車、騎車的朋友建議停在附近的峨眉立體停車場再走過去,但千萬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哦!

獅鬥cdou bar店內環境

獅鬥cdou bar雖然店面不大,但一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港式氛圍。店內分為高腳椅座位區及沙發區,當然喜歡坐吧檯的朋友也有吧檯區可以坐。

沙發區看起來非常舒適~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先把這區訂下來!

桌上居然有我們熟悉的華仔啊!!!(尖叫

一旁還有非常復古的電玩,但不確定能不能玩就是了,哈哈~

再走進去有一面牆感覺都在罵人XD但我看不是很懂,覺得還蠻特別,很適合在這面牆拍張有個性的帥照!

獅鬥cdou bar菜單價格

獅鬥cdou bar的菜單超有特色!很像台灣的X周刊,哈哈

店內低消只要一杯飲品,是不是超佛心!且店內禁帶外食、禁止吸菸,不喜歡煙味的朋友很適合來,店內也有很多港式小點可以點,而且價格都不算太貴,蠻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小酌一番!

shot酒單

店家特調酒單,每款名字都超特別~

經典調酒酒單

也可以單點純酒

當然也有啤酒跟無酒精飲料啦

這杯桑格利亞單獨占據一頁,感覺很厲害!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來酒吧怎能錯過炸物!

也有很多港式特色小點可以點取,老闆是香港人,味道應該都很道地吧!

獅鬥cdou bar飲品介紹

港島冰茶-$380
來到這怎麼能不試試港版長島冰茶!!跟一般的長島冰茶不同之處在於,這間店的「港島冰茶」有加入港式凍檸茶,味道相較一般的長島冰茶來說更多了股檸檬的香氣,但酒味還是非常濃厚~喜歡喝長島冰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菩提老母-$300
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像在罵人XD 但這杯酒其實是巨峰葡萄加上玫瑰調成的調酒,喝起來葡萄味非常香甜,並帶有淡淡的酒味,不太敢喝烈酒的朋友可以喝喝這杯!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哦!

經典咸檸7-$150、港式凍奶茶-$150
如果不喝酒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多樣港式飲品可以點,而且低消居然只要一杯飲料,對酒吧來說未免也太佛心!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又不限時~超適合三五好友放假來這小聚一下啊!

今天推薦大家這間位在台北西門町的台北港式酒吧獅鬥cdou bar我個人蠻喜歡的!小小一間卻處處充滿驚喜,尤其店家特調的名稱真的太逗了XD 而且店家低消居然只要一杯飲品!超適合下班來喝個酒聊聊天,不用為了低消一定要來個兩杯或是一定要點吃的,但如果沒吃東西就來的話,身為西門港式酒吧的獅鬥cdou bar也有賣一些港式料理,魚蛋、蘿蔔糕、碗仔翅通通有,可惜當天我們是吃飽才前往小酌就沒有點吃的了,但老闆是香港人,相信味道一定很道地,下次一定要去嚐嚐看!

獅鬥cdou bar店家資訊

獅鬥cdou bar/F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19號(地圖)
交通: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 2388 7933
時間:週三、週四20:00-05:00/週五至週日19:00-05:00(週一、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