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中式餐點

Mrs.Mapo麻婆豆腐|從雲端廚房就擁有高人氣的麻婆豆腐,開設實體店面必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在信義新光三越A11的麻婆豆腐專賣店Mrs.MapoMrs.Mapo麻婆豆腐是從雲端廚房起家,因為太熱賣了,好吃到網友敲碗開設實體店面,果然店家也不負眾望,真的在人車鼎沸的信義商圈開設了這家超好吃的麻婆豆腐專賣店!

Mrs.Mapo麻婆豆腐交通位置

Mrs.Mapo麻婆豆腐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的地下二樓,從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可以附近逛逛逛累了來吃一碗麻婆豆腐,超幸福的。

店家位在美食街中,信義新光三越A11館的地下二樓美食街位子算蠻多的,平日晚上不太擔心沒位子坐,假日可能要稍微找一下位子比較安全~我們當天吃的時候一直有客人排隊點餐,可見麻婆豆腐的高人氣!

Mrs.Mapo麻婆豆腐菜單價格

Mrs.Mapo麻婆豆腐主打麻婆豆腐,但除了麻婆豆腐外,也有販售很多丼飯類的品項,當然,如果怕吃不飽也有火山炸雞麻婆豆腐丼,像火山一樣多的炸雞,包準你吃到飽翻天!餐點整體的價格落在$135~$299之間,在信義區算是蠻平價的了!

Mrs.Mapo麻婆豆腐餐點介紹

餐點都有附漬物、特色小菜、湯或飲料2選1。特色小菜不定期會更換,當天吃到的是牛蒡絲跟柚香蓮藕+紫蘇番茄,牛蒡絲搭配麻婆豆腐可以去解油膩還不錯~柚香蓮藕+紫蘇番茄酸酸的很開胃!

火山炸雞麻婆豆腐丼-$299
麻婆豆腐本身不會很辣~微微的麻麻辣辣超級下飯!除了麻婆豆腐外,還加上9塊炸雞塊,誠意十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也不會覺得膩,如果跟我們一樣是炸雞控絕對要點起來!如果覺得9塊炸雞太多的話,也有一般的炸雞丼(4塊)可以選擇喔。

炸雞炸得非常酥脆,超好吃的啦!

一咬下去,炸雞的肉質很鮮嫩多汁,配飯吃一個不小心就吃光了XD

牛五花燒肉麻婆豆腐丼-$199
除了Mrs.Mapo外,集團底下也有燒肉丼、唐揚雞專賣店,所以餐點品項除了麻婆豆腐外,也會跟集團其他餐廳的熱門品項做結合,像這款牛五花燒肉就是!所以不用擔心只有麻婆豆腐好吃,牛五花燒肉甜甜鹹鹹的也超下飯超好吃哦!

麻婆豆腐超下飯,如果很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選擇麻辣麻婆豆腐的品項哦!

韓式辣醬雞腿肉丼-$159
辣醬吃起來不會太辣反而是非常清爽,鹹甜鹹甜的口感非常下飯,搭配上滑嫩的雞腿肉真的是絕配,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碗了!

韓式雞腿甜甜鹹鹹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聽說是女生朋友一吃就會愛上的好滋味!

蔓越莓奇亞籽氣泡飲-$69;百香果奇亞籽氣泡飲-$69
氣泡飲品裡面有放奇亞籽,可以幫助消化~蔓越莓跟百香果口味的喝起來都酸酸甜甜很爽口,個人很愛百香果口味的!

以前來信義區逛街,都會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亂走亂走~這次偶然發現了這家超好吃的麻婆豆腐店Mrs.Mapo麻婆豆腐,逛街逛累了來吃一碗超好吃的麻婆豆腐剛剛好!價格上也不會太貴(信義區最討厭的就是什麼東西都貴桑桑XD),推薦給大家!

Mrs.Mapo麻婆豆腐店家資訊

Mrs.Mapo 麻婆豆腐(信義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A11)(地圖)
交通: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時間:11:00-21:10;週五、週六11:00-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