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全台連鎖 限時販售 飲品推薦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台北內湖飲料店推薦,冬季限定湯圓飲品新上市!

在全台有多間分店的飲料店TrueWin初韻最近因應冬天,全新推出了冬季限定的「湯圓圓又圓」湯圓飲品!冬天怎麼能少了湯圓呢~把湯圓加進飲料裡面也太特別了,今天Sunny跟Angela就到離我們最近的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嘗鮮一波湯圓飲品啦!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交通位置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位在台北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附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店門口招牌寫著大大的「TRUEWIN」不會難找!

最近聖誕節,店家也把旁邊的logo裝上了聖誕裝飾,超應景的!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菜單價格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新品是初韻冬季限定新推出的飲品,「湯圓圓又圓」系列飲品共有兩款,兩款都可以做成熱的哦!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新品介紹

現在台北市政府有規定飲料店要用不透明的環保杯,所以買完後就帶回家再倒出來介紹給大家囉。

兩款飲品分別是紫米圓圓奶綠梨花圓圓烏龍,店家的料都給很多,每一口都能喝到軟Q小湯圓!

紫米圓圓奶綠-$59
添加了店家自製的小小湯圓,小小湯圓吃起來比珍珠還軟Q,咬下去軟糯的口感我們超喜歡!除此之外,奶綠搭配紫米紅豆完全不違和~

搖一搖再喝,紫米紅豆的味道很突出也很濃郁,但紅豆本身就帶有點甜味,如果平常不喝太甜的話,建議可以點無糖就可以了!

梨花圓圓烏龍-$75
清爽甘甜的烏龍茶加入桂花釀,整杯飲品帶有濃濃的桂花香氣~喜歡花香飲料的朋友會喜歡!

裡面除了好吃的小湯圓外,還添加了能降火氣的高山雪梨,脆脆的雪梨跟軟Q的湯圓結合,更增添了整杯飲料的口感!咀嚼控一定會喜歡!

這次喝了TrueWin初韻新品的湯圓飲品兩款我們都好喜歡,而且小湯圓真的很驚艷很好吃欸!這兩款都是冬季限定飲品,很推薦大家來嚐鮮哦。而且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的位置鰻方便的,就在捷運站附近而已,非常推薦這家內湖飲料店!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店家資訊

TrueWin初韻(台北內湖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3號(地圖)
交通: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 2627 2368
時間: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