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地方小吃

王氏魚皮|(附菜單)台南安平必吃美食,新鮮魚皮湯高人氣小吃!

台南有名的小吃除了牛肉湯,當然少不了魚皮湯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來到台南安平必吃的小吃王氏魚皮,只開到下午的王氏魚皮太晚來就吃不到了~就連平日客人也是絡繹不絕,魚皮湯可以說是台南人氣早午餐,一碗新鮮的魚皮湯喝下肚瞬間身體都暖和起來,非常推薦大家來台南一定要喝上一碗!

王氏魚皮交通位置

王氏魚皮位在台南安平,開車的朋友別擔心,店家旁邊就有Times 台南安平路停車場可以停車。吃完王氏魚皮也可以到附近的大魚的祝福拍拍照,或是去安平老街晃晃也不錯!

王氏魚皮菜單價格

台南安平知名小吃店王氏魚皮不僅有賣魚肚湯、魚皮湯,也有賣煎魚肚、鹹粥、肉燥飯、各式小菜等,餐點選擇非常多樣,在王氏魚皮,一餐約100元即可解決,非常平價!

王氏魚皮餐點介紹

魚肉粥 -$65
魚肉粥的湯頭偏清淡,稍微加入蔥作調味,粥是把煮好的白飯加入高湯熬煮而成,稀飯不會太軟爛,魚肉給的非常大方,每口都吃得到滿滿魚肉,早上來一碗魚肉粥非常適合啊~

魚皮湯 -$65
魚皮湯湯頭非常鮮甜,沒特別加額外的調味,真的有被驚艷到,不愧是店家的招牌!魚皮很嫩給的份量也很大方,來台南不喝魚皮湯怎麼行!

煎魚肚 -$95
非常多人推薦必點的煎魚肚,魚肚肥滋滋的,魚肉的份量也是給的很大方,稍微有些小刺,吃得時候要注意~個人覺得魚肚有點普通,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不太喜歡吃油花較多的部位,但這道料理幾乎每桌都會來上一份,大家還是可以來嚐鮮看看

肉燥飯 -$20
一口魚湯一口肉燥飯,超級幸福!肉燥飯的肥肉滷的恰到好處,還不錯吃!

王氏魚皮絕對是台南安平必吃的美食之一!王氏魚皮不管是當早餐或午餐都相當適合,看店內高朋滿座就能知道這間台南人氣早午餐有多厲害啦!尤其他們家新鮮的魚皮湯,喝下去整個暖上心頭,大家來到台南一定要來嚐嚐看這間台南道地的美食~

王氏魚皮店家資訊

王氏魚皮/I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地圖)
電話:06 228 8095
時間:平日 04:00-14:00 /假日 04: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