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早午餐!

滿樂鐵板吐司|IG爆紅芋泥肉鬆吐司、全新奶酪系列吐司必吃!

滿樂鐵板吐司,中山早午餐必吃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的早午餐店滿樂鐵板吐司,滿樂鐵板吐司主打芋泥系列吐司,尤其是在IG上爆紅的芋泥肉鬆吐司絕對是滿樂必點,近期更是推出全新奶酪系列吐司~大熱天吃上一份超清爽!

滿樂鐵板吐司交通位置

從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滿樂鐵板吐司,開車的朋友旁邊就有CITY PARKING城市車旅停車場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滿樂鐵板吐司菜單價格

滿樂鐵板吐司菜單。包含甜吐司、鹹吐司、美式漢堡、小點、飲品等,價格還算親民!

滿樂鐵板吐司餐點介紹

鹹吐司
莎莎雞吐司 -$80
滿樂熱賣的吐司之一!內含燻雞、蛋、生菜和洋蔥,再淋上些許的沙拉醬,洋蔥吃起來很清脆、蛋非常軟嫩,再配上紮實的雞肉,清爽又好吃~夏天就是要吃這一味啊!

甜吐司
香蕉Oreo奶酪吐司 -$80
新鮮香蕉搭上冰涼的奶酪和滿滿的Oreo餅乾,不僅有超濃郁的香蕉味,還有股淡淡的奶香味,重點是吃得到酥脆的Oreo餅乾口感!!有香蕉又有Oreo真的超級讚!

芋泥優格奶酪吐司 -$80 
綿密的芋泥搭配冰冰涼涼的奶酪及優格,整體吃起來奶味很濃郁,但整個吃完不會覺得很膩,優格奶酪也沒有蓋住芋頭的香氣~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吐司!

肉鬆芋泥吐司 -$70
滿樂的人氣招牌芋泥吐司~內餡的芋泥超級濃郁!搭配肉鬆鹹甜鹹甜的滋味超讚,男女老少都喜歡的經典口味!

美式漢堡
花生醬牛肉堡 -$100
漢堡裡夾著6盎司的牛肉,熟度大概七八分熟~漢堡肉相當軟嫩多汁,再搭配花生醬和新鮮生菜,花生味香氣非常濃郁,整個搭配起來很搭,而且相當有飽足感,我個人覺得很讚耶!價格也超可以~

滿樂茶飲
枇杷凍奶蓋青 -$80
這杯真的超級特別的啦!傳統的枇杷竟然能跟奶蓋做結合,店家將特製的枇杷凍搭上青茶,再加上一層奶蓋,整個超有層次感的,還有一股令人懷念的枇杷膏味道XD

優格芒果青茶 -$80
新鮮芒果搭上優格和青茶,有點像奶昔的口感,芒果吃得出來非常新鮮,可惜不能調整甜度,整體偏甜了些~

滿樂鐵板吐司的吐司餡料真的都超紮實,料多實在~老闆真的超級大方啊!最近推出的新品項奶酪吐司我們還滿喜歡的,奶酪吃起來很綿密而且奶香味十足,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算是滿有特色的品項,大家可以來嚐鮮看看哦!

滿樂鐵板吐司

滿樂鐵板吐司店家資訊

滿樂鐵板吐司/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3號1樓(地圖)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 2391 5153
時間:7:00-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