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美味點心 飲品推薦 酒吧 bar

木夏實驗所|台中北區深夜咖啡廳酒吧推薦,文青風格療癒又放鬆!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台中北區的深夜咖啡廳兼酒吧「木夏實驗所」,木夏實驗所位在北區梅亭街上,根本就是下班放鬆必來的療癒系咖啡廳兼酒吧,店家以「頌缽」出發,結合藝術、療癒、香氣的場域,咖啡、甜點、調酒都在水準之上~很推薦深夜來木夏實驗所沈澱一下,享受一場心靈之旅!

木夏實驗所交通位置

木夏實驗所位在台中北區梅亭街巷弄中,因為在巷弄內,停車位要找一下~我們當天是半夜去還蠻好停車的。

木夏實驗所店內環境

木夏實驗所店門口滿滿植栽超級美,光是門口就超好拍,網美們還不衝一波嗎~

店面有一樓跟二樓,一樓挑高式設計搭配垂墜燈飾,讓整體空間感更寬闊。

雖然位子不多,但整個環境氛圍,加上療癒的輕音樂,都讓人好放鬆!

木夏實驗所二樓燈光較亮一些,很適合跟朋友聊天小歇~

一旁還有頌缽活動可以報名參加,詳細資訊可以查詢木夏實驗所官方IG哦!

木夏實驗所菜單價格

木夏實驗所菜單低消為飲品一杯,並酌收10%服務費。

木夏實驗所跟其他酒吧很不一樣!有提供調酒搭配特製香水的套餐,菜單每一季都會更替,個人覺得蠻特別的,這次就點了一份試試看~

調酒種類還蠻多的,菜單都以插圖的方式呈現,非常文青~而且實體跟畫真的差不了多少,蠻厲害的!

木夏實驗所目前調酒價格都是$400,以現在酒吧價位來說算是中等價格。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一款酒底下都有一串文字,喝酒的時候可以順便體會一下店家想把什麼樣的故事或感覺讓我們去體會及感受。

大家都知道我們喜歡酒感重的調酒,詢問老闆後毫不猶豫就選了這款調酒XD

如果不計酒感的話,我們也蠻想試試這杯的,帶有果香及花香~感覺女生朋友就會很喜歡!

最近還有推出三款新調酒,顏色好鮮豔好美!下次去會想喝看看!

除了調酒有秋調套餐外,咖啡跟無咖啡因的茶飲也有喔!很推薦大家來木夏實驗所體驗!

手沖咖啡老闆超推,但因為我們半夜才前往,怕睡不著就沒點了QQ 大家可以來試看看,再跟我們說心得哦!

 

很特別的是,店家居然連茶飲都可以跟香氛扯上邊,不僅視覺味覺都顧到,連嗅覺也讓你超滿足~

飲品種類選項蠻多樣化的,不管是下午來喝個下午茶,或是半夜睡不著覺,都可以來木夏實驗所幫自己充電一下!

另外,也有提供季節限定飲品哦!

熱茶也有好幾種台灣茶品可以選~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真的一定要來!居然還有風味特調可以選!

除了飲品外,當然少不了點心跟閒時來填飽胃~

木夏實驗所餐點介紹

秋季調養:含一款飲品+香水一支 $380
第一次看到咖啡廳喝飲料還可以拿香水回去的!飲品有手沖咖啡跟無咖啡因的茶飲可以選,因為我們晚上10點多才前往,怕睡不著,所以點了無咖啡因的「忘憂花園」。

忘憂花園使用店家自製的花草蒸餾液,喝得到薰衣草、玫瑰花等花草香氣,及微微的薄荷涼感,喝之前還會在茶裡噴天然可食用的玫瑰精油,嗅覺跟味覺一起享受,整個療癒到不行~

香水的部分店家會現場特製個人專屬的香水,會先給三張卡片,分別噴著不同的精油。

將三者排名後會幫你分析現在的心靈狀況,分析完後就可以獲得專屬香水嘍!太詳細的部分我們就不多做描述,個人覺得是蠻特別的體驗,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浮島波光 香氛氣泡 $230
第一次看到精油搭配氣泡飲的組合,氣泡水加入精油風味的日式手製糖,手製糖每一顆口味都不一樣~

糖加進氣泡水後,氣泡水會整個大冒泡超酷!

最後再加進天然的玫瑰天竺葵純露,喝起來花香十足,味道清爽,我很喜歡。

山嵐 $400
這款調酒以琴酒為基底,喝起來帶有哈密瓜及茉莉香氣,上面還有一匙奶蓋可以吃一口再喝,會有小驚喜!

奶蓋奶香十足上方灑上乾燥玫瑰,吃一口再喝,更能喝到檜木的木質調香氣,整體非常有層次感,喝起來很順口~

手作日式昭和布丁 $150
布丁是比照日式正統布丁做的!上層是馬斯卡彭起司加鮮奶油調製成的,送上時還會噴蘭姆酒增添香氣~

布丁吃起來外紮實內綿密,搭配鮮奶油及苦甜焦糖一起吃,只有幸福可言!他們家布丁真的很厲害,布丁控一定要來吃看看哦!

台中深夜咖啡廳兼酒吧推薦這家「木夏實驗所」,從下午一路營業到半夜,如果深夜想跟朋友聊聊天或是想放鬆一下身心,很推薦來木夏實驗所享受一下~店內氣氛非常好,很能讓人沈澱心情,還有一定要吃他們家的布丁,真的很厲害!想吃好吃甜點又想療癒身心,一定要來木夏實驗所哦!

木夏實驗所店家資訊

木夏實驗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83號(地圖)
電話:週一、週三、週四 16:00-00:00;週五 16:00-01:00 週六 14:00-01:00;週日 14:00-00:00(週二公休)
時間:04 2206 1921

木夏實驗所低消?

木夏實驗所用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