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飲品推薦 新北美食 新竹美食 桃園美食

發發牧場竹北三民|發發牧場飲品推薦莓果派對優格內含2023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發發牧場的飲品!大家一定都對發發牧場這間飲料店不陌生,發發牧場除了在台北、新北、中壢、台中都有分店外,最近發發牧場也來新竹竹北開分店了,莓果派對優格超好喝,女生朋友必喝,11月還有新品芝麻+湯圓的組合等你來嚐鮮!黑色奇異鳥公仔杯套更是一定要收藏起來的~喜歡喝手搖飲的朋友一定要到發發牧場來一杯喔。

發發牧場竹北三民店交通位置

發發牧場新竹分店開在竹北三民路上,騎車來的話可以在店門口臨停一下沒問題哦!

店門口就超級可愛的,滿滿的發發奇異鳥~走過路過不可能錯過。

店內還有可愛的發發牆可以拍照喔!

一旁還有發發奇異鳥周邊商品可以買,限定版的黑色奇異鳥一定要收藏起來!

發發牧場2023菜單價格

發發牧場2023菜單。他們家主打優格系列,來發發一定要喝~

發發牧場飲品推薦

以下介紹發發牧場優格系列甜度冰塊為完美比例,「濃芋小芋圓鮮奶」為甜度固定,「芝麻湯圓鮮奶」及「發發私藏鮮奶茶」甜冰均可調整。

莓果派對優格 (M) $95
這杯是發發一年賣上萬杯、人氣No.1的飲品!選用草莓、蔓越莓加上無糖優格打成綿密冰沙,喝起來酸甜適中,不會太酸太甜,整個非常順口,清爽好喝!

濃芋小芋圓鮮奶 (M)$75 /(L)$95
芋頭控一定要喝的品項!店家手工熬煮的大甲芋頭搭配台農崙背鮮奶,每一口都能喝到芋頭的濃香,底部還有Q彈的小芋圓增添口感,整體層次感豐富,這杯我們也很愛~

發發私藏珍珠鮮奶茶 (M)$60/(L)$70
以蜜香小葉紅茶為基底再加入鮮奶,茶味比奶味重,個人蠻喜歡茶味重的鮮奶茶,所以還蠻喜歡的~珍珠煮的口感剛剛好,Q彈且不會太軟爛,喜歡喝珍珠鮮奶茶的朋友很推薦點。

11月新品 芝麻圓圓系列:芝麻燕麥優格 (M) $80;芝麻湯圓優格 (M) $95;芝麻湯圓鮮奶 (M) $95
新品根本就是來造福芝麻控的吧!芝麻系列使用特級嚴選黑芝麻粒,焙炒研磨製成黑芝麻醬,再搭配發發的招牌優格、台農崙背鮮奶,優格系列的都是打成冰沙,喝起來非常清爽。

但我個人最喜歡芝麻湯圓鮮奶這杯,芝麻鮮奶加上湯圓這組合太酷了,很推薦大家來嚐鮮看看~

發發牧場終於來新竹開分店了,個人大推店家人氣飲品,喜歡喝芝麻的朋友也可以嚐鮮看看芝麻系列,現場還有超多發發牧場奇異鳥周邊商品可以購買,限定新色的黑色奇異鳥公仔杯套提袋也有販售,超級可愛!大家一定要收藏起來~手搖飲控很推薦來發發牧場嚐鮮看看喔!

發發牧場竹北三民店店家資訊

發發竹北三民牧場
地址:新竹縣新竹市三民路315號(地圖)
電話: 03 656 0902
時間: 11:00-21:00

發發牧場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