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泰式酸辣 新竹美食

Lady nara|2023最新菜單,創意泰式料理新口味舒芙蕾、義大利麵、燉飯必吃!

Lady nara是米其林推薦Nara Thai Cuisine的姐妹品牌,最近剛換2023新菜單~多了3款舒芙蕾、3款義大利麵跟1款燉飯等等,新品我們覺得都很好吃耶很推!Lady nara主打曼谷創意料理,不會像一般泰式這麼重口味,比較偏輕食風的泰式料理,蠻特別的!

Lady nara2023最新菜單

Lady nara開胃料理必點泰式炸雞翅,而且一定要點冬蔭功口味的!

起士炸蝦餅也是來Lady nara推薦必點的,比起一般的泰式蝦餅,Lady nara更在裡面添加了會牽絲的起士,身為起士控絕對要吃看看!

湯必點番茄冬蔭鮮魚湯,蕃茄味道超濃郁,蕃茄本身的酸甜加上香茅的清香,喝起來清爽又開胃!而且裡面的魚非常鮮嫩,還有草菇可以搭著吃~

今年新推出的義大利麵很推薦大家點香茅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白酒蛤蜊加入了香茅的元素,多了香茅的檸檬香氣味道更加清爽!而且蛤蜊顆顆新鮮又肥美~蠻好吃的!

炒泡麵系列看起來就很香,但我們還沒吃過~

想吃比較清爽的話也有米線可以選擇,另外也有較重口味的歐姆蛋飯哦!

新口味燉飯推薦泰式椰香海鮮燉飯,使用泰式的白醬加入椰奶,燉飯口感吃起來偏濕軟~裡面海鮮超豐富,有蛤蜊、鮮蝦、小卷等,海味加上奶味,兩個配在一起吃起來更解膩!

因為是以女性為主的泰式餐廳,所以當然也有輕食餐可以選擇!想要吃健康的姐妹們很推薦點喔~越南涼拌米線,米線淋上辣醬後真的有在辣,旁邊有半熟蛋、鮮蝦、碎肉、生菜等可以配著吃,有海鮮有肉又有菜營養超均衡,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不那麼健康的義大利麵跟燉飯XD

舒芙蕾絕對是來Lady nara必點的,他們家的舒芙蕾口感超級軟綿!

Lady nara新口味舒芙蕾推薦檸泰萌舒芙蕾,取自諧音「你太萌」真的太可愛了!蓬鬆綿密的舒芙蕾搭配檸檬卡士達醬,酸甜清新的滋味,很好吃欸~另外兩款看起來也超讚的,改天要再去吃一波啦!

除了舒芙蕾外,Lady nara也有販售巴斯克蛋糕,斑斕巴斯克蛋糕本身不會很甜膩,旁邊還有一顆椰子冰淇淋可以配著吃更清爽!蛋糕體是有點偏微鬆散的類型~

Lady nara飲品選擇上更是超多種,很推薦泰茶燕麥奶奶蓋,泰式手標紅茶搭配燕麥奶奶蓋,喝起來甜度大概微糖左右很好喝,對口喝綿密的奶蓋搭配清爽的泰茶超讚的,攪在一起喝喝起來有點像泰奶,但少了泰奶那種煉乳的甜膩感,兩種喝法都很不錯!大推!

另外,只要點選任一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超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