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山隅甜點實驗所|每一種點心都超好吃,還可以客製化彌月禮盒、收涎餅乾喔!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甜點控必吃的網路甜點店山隅甜點實驗所,山隅甜點實驗所販售的甜點品項非常多,每一種點心都超好吃,超推薦!尤其是布列塔尼酥餅跟布列夾心一吃就會愛上,除了販售的固定甜點品項,山隅甜點實驗所還可以客製化彌月禮盒、婚禮小物、收涎餅乾喔~

 

山隅甜點實驗所甜點價格

布列塔尼酥餅(6入款)
原味/伯爵茶/莓果 $260 法芙娜可可/小山園抹茶 $280
布列塔尼酥餅真的超酥超好吃~一口咬下,陣陣奶香在口中散開,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個人很喜歡伯爵茶的口味,可以吃到茶葉顆粒~越嚼越香超推,法芙娜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很甜,巧克力濃郁帶點苦甜滋味,身為巧克力控一定會喜歡的!

莓果跟抹茶口味吃起來比較清爽,莓果帶點微酸不甜膩,抹茶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抹茶味,原味口味則是怎麼吃都不會膩,最純粹的奶香也很不錯~

杏仁瓦片(10片) $150
杏仁瓦片一直都是我們很喜歡吃的點心~山隅甜點實驗所的杏仁瓦片吃起來非常脆,而且杏仁片放的很多,味道完全不會甜很可以!

珍珠糖小泡芙餅乾(15-20顆) $130
小泡芙餅乾上面放上珍珠糖,吃起來甜而不膩,酥脆口感一不小心整罐就吃完了!

沙布列(15片) $250
酥鬆的口感搭配淡淡奶香,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經典美味,這款還可以穿洞做成收涎餅乾喔!

果醬沙布列(15片) $350
口味有鳳梨檸檬跟鳳梨百香果兩種,沙布列中間挖了一個愛心的圖案,放進酸甜的果醬吃起來味道很清爽~兩種口味都好吃,但我更愛鳳梨檸檬多一點,因為味道上比較酸我很喜歡!

維也納酥餅(15片)
原味 $270 花生/咖啡杏仁 $300
口感非常酥脆的小餅乾~原味的奶香很濃郁很好吃!咖啡杏仁的咖啡味超級重,喜歡咖啡餅乾的朋友會喜歡~

綜合布列夾心(各5入) $680
口味有金萱玫瑰、紅玉伯爵兩種,這款是山隅甜點實驗所前陣子母親節推出的新品,趕快許願闆娘再開賣,真的太好吃了!用原味布列塔尼酥餅包夾內餡,冷凍後拿到室溫下三分鐘吃剛剛好,外層酥脆內層帶有冰淇淋的口感,冰冰涼涼帶點微甜但甜而不膩~

金萱玫瑰淡淡奶香及茶香再加入玫瑰花釀,茶香跟花香在嘴裡交織在一起,平常不太愛花香的我們,吃了都愛上!味道超搭完全不違和 而且沒有化學感太讚了~

紅玉伯爵使用南投魚池的紅玉,再加入伯爵風味的甘納許,每一口都是醇厚的茶香這款也很好吃~因為布列夾心是不定期開賣,大家可以追蹤山隅甜點實驗所關注最新消息,開賣的話一定要搶!真的太好吃了!如果想要客製化彌月禮盒、收涎餅乾、婚禮小物,也很推薦找山隅甜點實驗所製作,絕對好吃!

山隅甜點實驗所訂購方式

山隅甜點實驗所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