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依蕾特布丁|依蕾特新品「魔鏡蛋糕」濕潤蛋糕體搭配堅果果乾及甘納許,當下午茶點心好適合!

依蕾特今年中秋禮盒居然不是布丁!依蕾特新品「魔鏡蛋糕」一次可以吃到六種不同口味,濕潤的蛋糕體搭配堅果果乾及甘納許,每一種口味都層次感豐富,當下午茶點心或宵夜都好適合,喜歡依蕾特的朋友一定要買魔鏡蛋糕來吃看看!

依蕾特魔鏡蛋糕介紹

魔鏡蛋糕(6入/盒) $330
口味:白巧夏威夷豆、抹茶金棗、榛果咖啡、可可柑橘、芒果百香果、玫瑰荔枝各一個,6種口味一次滿足,全部都是獨立包裝方便保存~

白巧夏威夷豆、榛果咖啡、可可柑橘、抹茶金棗四種基本口味。

玫瑰荔枝、芒果百香果兩種水果口味。

冷藏取出之後,在室溫下退冰個3-5分鐘最好吃,蛋糕體濕潤、加上堅果的香氣及滑順甘納許,真的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白巧夏威夷豆
這款是我最愛的口味!醇厚香甜的白巧克力搭配滿滿夏威夷豆,多了夏威夷豆增添了沙沙的口感及降低了白巧克力的甜度~越嚼越香超級好吃的!

抹茶金棗
一入口可以吃到微甜微苦的宇治抹茶味,而後是金棗果乾的酸甜香氣,抹茶加上金棗還蠻搭的,這款我也喜歡!

榛果咖啡
咖啡味道非常濃郁加上榛果果粒,更增添了整體的層次感~

可可柑橘
可可搭配香甜的蜜漬柑橘味道很香,但個人覺得有點偏甜XD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款!

芒果百香果
除了基本口味外,也有兩款水果口味~這款添加了愛文芒果乾跟百香果鏡面,芒果+百香果兩大消暑水果放在一起就是讚,清爽酸甜的口味最適合夏天了!

玫瑰荔枝
這款添加了荔枝果乾及玫瑰荔枝覆盆子鏡面,玫瑰花香四溢,味道不化學,還可以吃到香甜的荔枝果乾,這款超讚的!喜歡花香一定會愛~

喜歡吃蛋糕的甜點控一定會愛這款依蕾特新出的魔鏡蛋糕,魔鏡蛋糕一盒裡面就有6種口味,每一種都超好吃,吃完還意猶未盡!而且包裝精美送人也適合,現在在依蕾特官網及安平門市都可以買到喔!

依蕾特魔鏡蛋糕購買方式

依蕾特布丁官網預訂
安平門市購買: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