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拉麵控!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一樂拉麵來新竹大魯閣開分店了,火影迷必朝聖!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全台第一間分店開在台北信義,最近一樂拉麵來新竹大魯閣開分店「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從店門口到店內裝潢,甚至連播的音樂都是以火影忍者為主題的,滿滿的童年回憶湧上心頭,身為火影迷肯定要來「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朝聖!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交通位置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位在新竹太魯閣湳雅廣場二樓,旁邊就是大潤發湳雅店,一整片空地可以停車,不管是開車或騎車來都很方便。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店內環境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從門口就充滿濃濃的火影忍者氛圍!身為火影迷迫不及待想要進去了!

門口還放著鳴人在吃拉麵的立牌,鳴人終於在現實世界也能吃到一樂拉麵了(誤XD

一進店裡就像進到木葉忍者村般,準備開啟一場火影之旅~

店內環境神還原動漫場景,彷彿置身動漫中,要來嚐嚐傳說中的一樂拉麵啦!

不得不說佈景真的蠻精緻的,滿滿童年回憶湧上心頭。

一旁還有販售周邊,一些小吊飾、衣服、盤子等都可以購買。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菜單價格

一樂拉麵的菜單設計成卷軸的樣子,模樣有夠可愛!

餐點除了拉麵外,還有小點、飲料等可以加點,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餐點介紹

餐點上餐速度很快,馬上就可以開動了!

火遁爆辛拉麵 $440+筍乾 $35 +半熟玉子 $25
超愛佐助的我們,當然要吃看看火遁拉麵!拉麵可以自行選擇辣度~我們選小辣,吃起來沒有很辣,不敢吃辣也能接受。

拉麵濃度有特別調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味道不是很鹹很重口味那種日式拉麵喔!

一樂招牌豚骨拉麵 $260 +玉米 $35 +叉燒(3片) $100
豚骨湯頭喝起來很順口不死鹹,味道偏清爽,我們覺得一樂拉麵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的魚板,居然跟漫畫做成一模一樣,也太可愛!

而且溏心蛋也做的蠻好吃的!如果怕吃不飽都可以另外加點配料,推推筍乾跟玉米,加下去味道更夠味。

木葉秘傳煎餃 $78
煎餃有原味跟辣味的,我們點的是原味,煎餃熱熱吃蠻好吃的~拉麵配煎餃就是標配啊!超開胃!

唐揚炸雞 $130
炸雞的麵衣沒有很厚,肉質鮮嫩,還有附美乃滋醬可以沾著吃。

白玉糰子 $60
口味有黑糖跟醬油兩種,看喜歡吃鹹或甜的都有~我們點的是黑糖的,糰子口感軟糯加上黑糖甜甜的好幸福,很適合點來當飯後小點心。

雷切(左) $99;螺旋丸(右) $99
螺旋丸是蔓越莓+百香果+氣泡水,喝起來軟軟甜甜蠻清爽的!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卡卡西的生日,所以有推出限定飲品雷切,是藍莓搭氣泡飲+鮮奶油+跳跳糖的組合,兩款都還蠻好喝的。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一定會喜歡,直接在火影忍者卡通場景內吃飯太有氛圍了!一樂拉麵整間店很可愛很好拍,旁邊還有周邊可以買,我們是假日前往,會需要排隊一下人還蠻多的,建議大家開店前10分鐘前往,才不會等太久喔~如果你也是火影迷,一定要來朝聖這家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店家資訊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新竹店湳雅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雅路88號2樓(太魯閣湳雅廣場)(地圖)
電話: 03 542 6062
時間: 11:00-14:30/17: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