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三口幸福|法式千層蛋糕推薦,苦甜巧克力香濃不甜膩~層層堆疊的口感一吃就愛上!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最近吃到超好吃的法式千層網路甜點店三口幸福烘焙Thankyou Bakery,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超推薦這家三口幸福甜點,店家販售的千層蛋糕有五款常態口味,這次吃了店家超人氣的巧克力脆脆法式千層,口感層層堆疊很有層次感,苦甜巧克力香濃不甜膩~非常推薦巧克力控來嘗鮮哦!

三口幸福法式千層蛋糕價格

三口幸福販售的法式千層蛋糕尺寸都是8吋,常態性口味共有五種,包含原味香草千層$1300、巧克力脆脆法式千層$1500、六顆檸檬法式千層$1700、芋頭圈圈法式千層$1700,以及「新北嚴選風味美食」得獎作品-金萱包種佐香檸法式千層$1900。

每顆千層蛋糕都是純手工製作,餅皮推疊至22~25層左右,產品全系列都是蛋奶素,冷凍可存放一周,冷藏可存放5天哦!

S__51560495

*圖片擷取自三口幸福官網

三口幸福法式千層蛋糕介紹

圖片是巧克力脆脆法式千層5片裝,正常來說應該是會是8吋圓形的哦!

盒裝粉嫩嫩蠻可愛的!買蛋糕都會附一組五人份餐盤組。

巧克力脆脆法式千層 $1500
三口幸福的千層蛋糕都是手工製作,大約堆疊了22~25層左右,可以很明顯吃到一層一層的口感!

千層口感軟硬適中~不會像有些千層做的太軟或太硬,少了層層堆疊的口感

而且不得不說整個千層濕潤度很夠,卻完全不會軟爛,真的非常厲害!

千層蛋糕層跟層之間,都有滿滿的香濃巧克力鮮奶油

巧克力奶油甜而不膩、味道鮮甜,千層蛋糕餅皮奶香濃郁,搭配巧克力鮮奶油不管是大人還小孩都一定會喜歡這款蛋糕!

千層上方還放了苦甜生巧克力脆片及濃苦可可粉,不僅增添整體的層次~還中和了整塊蛋糕的味道,讓整體甜度下降許多

這款千層吃起來真的巧克力味十足,卻不會有一般巧克力蛋糕來的甜膩,巧克力控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超推薦這家三口幸福烘焙Thankyou Bakery的法式千層,不管是生日還是過節,都很推大家買看看這家的千層哦~口感跟味道上吃得出店家的用心,食材也吃得出來非常新鮮!除了千層外,三口幸福也有販售馬卡龍、瑪德蓮等小點心,甚至連彌月禮盒都有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三口幸福的官網看看。

三口幸福法式千層蛋糕訂購方式

三口幸福官網購買

三口幸福法式千層口味有幾種?

三口幸福法式千層滿多少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