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中式餐點

酸小七酸湯魚|台中南屯酸菜魚推薦新品牌,辣不辣都好吃(內有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台中市南屯區新開幕的酸菜魚「酸小七酸湯魚」,來自上海的連鎖品牌「酸小七酸湯魚」,一共有6種湯頭可以選擇,辣的不辣的都好吃~除了烤魚,中式烤魚、小酥肉也能在這裡吃到,如果你也喜歡吃中式料理,一定要揪朋友一起來「酸小七酸湯魚」嚐鮮看看!

酸小七酸湯魚交通位置

酸小七酸湯魚交通蠻方便的,如果從其他縣市來台中玩,也可以搭台中捷運到「南屯站」步行約8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了!開車來的話,店家也有特約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店面裝潢蠻氣派的,大大的招牌寫著「酸小七酸湯魚」,走過路過不可能錯過。

酸小七酸湯魚店內環境

一進店門口就能看到很像飯店櫃檯的櫃檯XD

店面座位雖然沒辦法跟台中大集團旗下餐廳比較,但也還算蠻多位子的,如果要來吃的話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座位還算寬敞、明亮舒適,跟家人朋友聚餐超適合!

一旁還有免費的菊花決明子茶可以自己泡來喝。

酸小七酸湯魚菜單價格

酸小七酸湯魚的酸菜魚口味真的很多!平常吃酸菜魚頂多就只能選擇辣味或酸菜口味,這家居然有很多店家特色湯頭,聽店員說最多人點的是番茄酸湯魚跟檸檬青花椒魚,好想把所有口味都吃一輪試試。

酸小七酸湯魚餐點介紹

金湯酸菜魚 小份$328/貴妃花椒魚 小份$428
酸小七酸菜魚有分大份跟小份的,小份大概是1.5人份,每種口味裡面除了鮮嫩的魚片外,還有一些蔬菜、金針菇、豆腐、寬粉等。

很建議大家可以點小的不同口味,跟朋友分著吃試試不同味道!如果兩人來吃可以點一份,再加一些小菜或配料會比較剛好,點兩份個人覺得有點太多。

肉片、鳥蛋等都可以另外加點喔~

「金湯酸菜魚」帶點小辣,湯頭微酸,順口好喝~喜歡酸酸辣辣的朋友很推薦點。

不敢吃辣很推薦「貴妃花椒魚」,平常比較少看到這種口味,湯頭是以中藥熬煮,甘甜又香濃!我個人很喜歡!

小酥肉 $59
小酥肉炸得不油膩,吃起來爽口有嚼勁,比較沒有這麼重口味,感覺可以再加點胡椒鹽會更好吃。

熔岩起司蝦球 $158
蝦球起司會爆漿!熱熱吃還蠻不錯的,蝦球本身吃不太出蝦子的口感,但起司味還蠻濃郁的,起司控很推薦點~

黑糖流心糕 $128
酥脆的外皮裡面包入甜甜的黑糖,很適合點來當飯後點心!

氣泡雪梨汁 $49/金香小七特調 $69
特調喝起來帶有金桔跟百香果的香氣,酸酸甜甜非常清爽,搭配酸菜魚吃蠻解膩的。

免費的菊花決明子茶喝起來非常暖胃,我個人超愛菊花茶的!可以狂喝猛喝好幸福~但如果有附濾網濾掉草的渣渣會更好。

目前Google評論還有送聖代的活動,聖代奶香滑順,搭配蓮花餅乾吃好幸福啊!

這次去台中玩順道去吃了這家網路上推薦新開幕的酸菜魚「酸小七酸湯魚」,店內環境還蠻美的,座位非常寬敞,內用還有免費的菊花決明子茶可以喝,酸小七酸湯魚的酸菜魚都不是非常重口味的那種,鹹度都蠻剛好的,喜歡吃酸菜魚的朋友很推薦來酸小七酸湯魚吃看看喔!

酸小七酸湯魚店家資訊

酸小七|酸湯魚 Suan Tang Yu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18-1號(地圖)
電話:04 2389 3909
時間:週一~週四 11:00-14:30/15:30-00:00;週五~週日 11:00-00:00

酸小七酸湯魚捷運哪站?

酸小七酸湯魚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