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中式餐點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新竹平價麵店推薦,價格便宜份量大,愛吃麵必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新竹超人氣平價麵店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墨竹亭燃麵本家在新竹有金山店、新竹光復店兩間分店,不只在新竹吃得到,林口、桃園、台中也都有墨竹亭分店喔!這家店餐點都無雷超好吃,價格便宜份量又大,還有超多種小菜可以挑選!如果你喜歡吃麵,那你一定要來吃看看墨竹亭燃麵本家。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交通位置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位在新竹市美食雲集的金山街上,每到下班時間,店家外送接單接不完,店內客人也絡繹不絕,可見店家的高人氣!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店家走簡約帶有小文青的風格,logo是以竹子做發想而設計,應該不難找。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店內環境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店裡面乾淨明亮,才剛開店沒多久就看到桌上有一堆外送訂單等著被取貨。

一旁琳瑯滿目、盤列整齊的小菜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啦!墨竹亭的小菜均一價都是45元~

當天看到有豬肝、豬耳朵、台式泡菜、豬血糕、醃蘿蔔。

豆乾、韓式泡菜、木耳、花生等等,真的太多了~有些是當日限定,所以你來的時候可能會不一樣哦!

墨竹亭連桌椅排列都相當整齊,讓微強迫症的我看得好舒服啊XD

如果覺得不夠味,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調配~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菜單價格

墨竹亭新竹菜單價格如下,麵類都不會很貴,以新竹的物價來說,算非常平價的了!如果怕單吃麵吃不飽的話,也可以加價套餐,可以吃到小菜又可以喝到飲料或湯,還蠻划算的~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餐點介紹

酸菜泡椒魚麵 $139
湯麵加入酸菜跟花椒去做拌炒,湯頭酸酸辣辣的滋味非常清爽,辣度大約微辣~

多了點辣味讓麵吃起來更涮嘴了!麵裡面的多利魚非常軟嫩,沒有骨頭的魚我最愛了!

香豚麻醬拌麵 $99
如果不吃辣的話也有不辣的麵品可以選擇,這道我們蠻喜歡的!

麵上面撒上超多花生米跟豬肉絲,再搭配濃郁的麻醬醬汁,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的醬香,忍不住就把整碗吃光光了,真的好吃很推!

套餐A:墨香紅+開胃菜任選一道 $65
套餐B:蘿蔔鴨丸湯+開胃菜任選一道 $75

如果想吃小菜跟喝湯或飲料可以加套餐~我們各加了A套餐跟B套餐,小菜我們選了涼拌豬耳跟醋溜木耳。

豬耳朵調味的非常好吃,帶點鹹香及脆脆的口感,很推薦點!

木耳味道帶點酸,清爽又開胃!

紅茶喝起來中規中矩,蘿蔔鴨丸湯有蘿蔔的香甜還不錯,喜歡喝湯的話可以點這個套餐~

紅油口水雞 $110
口水雞味道辣度剛剛好~上面放了蔥跟花生米做調味,吃起來味道超香,越吃越上癮!

大家來吃墨竹亭一定要點這道!

正川味抄手 $65
抄手跟口水雞辣度差不多,都大概小辣左右抄手小小一顆很可愛~裡面有包肉跟蝦仁,還不錯吃!

吃一份不夠過癮,建議一人點一份~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店裡面小菜琳瑯滿目,有超多種可以選,這次吃了豬耳朵跟木耳都很讚,而且店家的麵食跟手作功夫菜也都好吃無雷!推薦這家墨竹亭給跟我們一樣喜歡吃麵的朋友,詳細墨竹亭分店資訊在底下喔。

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店家資訊

墨竹亭|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官網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號(地圖)
電話:03 666 8811
時間:平日 11:30-13:30/17:00-20:30
假日 11:30-14:00/17:00-20:30

墨竹亭|燃麵本家 林口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47巷31號

墨竹亭|燃麵本家 桃園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658號

墨竹亭|燃麵本家 新竹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760號

墨竹亭|燃麵本家 台中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10號

墨竹亭|燃麵本家 台中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04號

墨竹亭燃麵本家只有新竹吃得到嗎?

墨竹亭燃麵本家有外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