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新竹金山街必吃海南雞飯,價格平價雞肉又嫩又多塊!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在新竹金山街的「Daima 大馬南洋料理」,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餐點價格都還算蠻平價的,店家招牌是海南雞飯,雞肉超多塊又超嫩,搭配帶有微微薑黃香氣的飯有夠下飯,而且居然整份200元有找,是不是超划算的~趕快帶大家來看看這家金山街必吃的海南雞飯有多厲害吧!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交通位置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位在金山街商圈內,在之前介紹過的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金山店旁邊。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店內環境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店內裝潢走簡約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整體還算蠻整潔的。

店裡座位很多,不用怕沒位子坐!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菜單價格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餐點價格幾乎都在200元以內,以新竹市的價位來說算是蠻平價的了!店家的招牌是海南雞飯跟咖椰奶油烤吐司,因為我們不太喜歡椰奶的味道所以只點了海南雞飯來吃,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邊用餐也可以吃吃看他們家的吐司哦!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餐點介紹

海南雞飯 $170
海南雞飯會附一盤薑黃飯跟一盤雞肉,光是看到一整盤雞肉就覺得CP值爆表了!

雞肉搭配底下鹹甜的醬汁非常對味,旁邊還有甜辣醬可以搭配著吃~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的海南雞飯雞肉肉質超級軟嫩,牙齒不好也絕對可以咬得動,而且整片肉幾乎沒吃到什麼骨頭,有夠讚!

薑黃飯本身是粒粒分明的口感還不錯吃,唯一的缺點是配料蠻單調的,只有雞肉、花椰菜、小黃瓜跟半顆水煮蛋。

叻沙咖哩魚飯 $180
咖哩味道非常香濃帶有微辣跟淡淡的薑黃香氣,魚肉份量給的也很大方,而且一樣是沒魚刺的魚肉!

缺點也是比較單調一些,只有魚肉、半顆蛋、些許青菜跟丸子~但是是好吃的,所以來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還是可以點來吃看看哦!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應該算新竹數一數二好吃又平價的南洋料理店,尤其海南雞飯來這邊用餐一定要吃,雞肉超嫩、CP值又超高,喜歡吃大馬料理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哦!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店家資訊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7號(地圖)
電話:03 577 2232
時間: 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可以訂位嗎?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好停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