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美味點心 新北美食 網路銷售 新竹美食 高雄美食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x鎮瀾宮推出限量香醇蜂蜜蛋糕,吃蛋糕配媽祖有吃有保庇!

春上布丁蛋糕3/27跟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高人氣限量香醇蜂蜜蛋糕,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的常駐專櫃或是全台快閃店甚至是春上布丁官網都可以買到喔!而且這次包裝特別設計成媽祖抱蛋糕的圖案超級可愛,邊吃蛋糕還能邊受到媽祖保庇~在實體店購買聯名款蛋糕還可以加價購招財過爐前母,有大甲媽祖的保佑最安心!

春上布丁x鎮瀾宮聯名蛋糕介紹

香醇蜂蜜蛋糕 文興總店-$150;百貨、快閃-$160

春上布丁蛋糕跟鎮瀾宮神級聯名!外盒跟提袋都有媽祖捧著春上蛋糕的圖案,模樣可愛又逗趣 有吃蛋糕有保庇啦~

春上布丁蛋糕跟大甲鎮瀾宮聯名的蛋糕盒上還有獨家孔洞設計,可以擺在家當作發票盒,擺著讓媽祖保庇你中獎(?

購買兩顆蛋糕還會贈送提袋一個~

聯名款蛋糕是超人氣香醇蜂蜜蛋糕,這次是限量回歸哦~

嚴選蜜蜂工坊100%真蜂蜜,春上布丁蛋糕體一如既往的鬆軟好吃!

這款香醇蜂蜜蛋糕裡面搭配了香甜特製蜂蜜丁,每一口都能吃到蜂蜜的香氣!

越嚼越香~超讚的,喜歡蜂蜜蛋糕的朋友會喜歡!

門市還推出限量獨家「招財過爐錢母」,只要於門市購買聯名款蛋糕並加入六角美食通App會員,即可以$168加價錢母一個(錢母會進行過爐加持儀式 大甲媽祖保庇最安心!

錢母正反面圖案不同~都超可愛

春上布丁蛋糕店家資訊

全台春上布丁蛋糕門市(直營、快閃門市)都可以買的到春上布丁蛋糕跟鎮瀾宮聯名限量推出的香醇蜂蜜蛋糕哦!

除了現場購買外,春上布丁官網上也可以買的到哦! 點我前往春上布丁官網

春上布丁蛋糕跟鎮瀾宮聯名的蛋糕在哪買的到呢?

春上布丁蛋糕跟鎮瀾宮聯名的蛋糕是什麼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