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中式餐點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被飲料耽誤的鍋燒意麵店,超浮誇的痛風海鮮麵必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被飲料耽誤的鍋燒意麵店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金三益健康茶飲其實是一間飲料店,但店家賣的海鮮鍋燒意麵超浮誇,根本就是痛風海鮮餐!金三益健康茶飲本店是在台南,後來展店到台中、高雄、嘉義,喜歡吃鍋燒意麵跟海鮮的朋友,很推薦來這幾個縣市玩的時候,吃看看金三益健康茶飲的浮誇海鮮麵!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交通位置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位在台中中友百貨附近、台中一中旁邊。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店內環境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店內座位蠻多的,燈光明亮,環境也蠻乾淨的!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菜單價格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因為是飲料店,當然是以販售飲料為主,但他的浮誇鍋燒系列更是來金三益必吃的品項!而且價格不會到很貴,均價200元左右。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餐點介紹

貝受矚目鍋燒意麵 $215
這款是金三益健康茶飲的人氣品項之一,超浮誇干貝鍋燒意麵!大約有50幾顆新鮮干貝,如果想要再更奢華一點,還可以加價再追加鮭魚卵~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干貝,干貝吃起來熟度剛剛好,口感不會過老,而且金三益的意麵口感不會太軟爛還不錯。

小卷鍋燒意麵 $165
鍋燒意麵上擺了大概10隻新鮮小卷~排列得很整齊,光拍照就口水直流了XD

小卷吃起來味道還蠻鮮的,帶點微脆的口感好幸福,他們家海鮮真的給的很有誠意!CP值超高!

金桔檸檬 $45;甘蔗青 $55
金三益健康茶飲的飲品真的蠻普通的!但夏天喝一杯還是很清爽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真的是被飲料耽誤的鍋燒意麵店,他們家的飲料真的偏普通,但海鮮鍋燒意麵真的超級浮誇~有超多種海鮮可以做選擇,而且都還蠻新鮮的!以前只有在台南才吃得到,現在台中、高雄、嘉義都有分店,如果有來台中的話可以來這家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位在台中中友百貨附近,交通蠻方便的,喜歡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金三益~超平價的鍋燒意麵非常推薦大家來嚐鮮!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店家資訊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FB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地圖)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4 2225 8886

金三益健康茶飲除了台中,還有哪裡有分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有內用座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