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美味點心 新北美食 網路銷售 新竹美食 高雄美食

品好乳酪蛋糕|甜點控必吃!來宏匯廣場必吃的乳酪蛋糕跟泡芙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有福啦!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家超好吃的乳酪蛋糕跟泡芙店品好乳酪蛋糕,品好乳酪蛋糕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高雄均有分店,如果不住在這些縣市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品好乳酪蛋糕也有提供網路購買、宅配到府的服務!在家也能享用好吃的泡芙跟精美的乳酪蛋糕哦~

品好乳酪蛋糕宏匯廣場店交通位置

品好乳酪蛋糕位於新北市新莊的宏匯廣場地下二樓,可以搭乘機場捷運到新莊副都心站步行約七分鐘即可抵達宏匯廣場。

店家裝潢偏文青可愛的風格,一眼就能找到!

只要買泡芙,都會用這個可愛的盒子裝~

品好乳酪蛋糕菜單價格

品好乳酪菜單,店家有販售泡芙蛋糕,當天去的時候人潮蠻多的,可見品好乳酪的高人氣!販售的口味還蠻多種的,來買的客人通常都是一次包好幾種口味XD 因為每種都好好吃!

泡芙有分大小顆,優雅小泡芙價格落在$50-$55,經典大泡芙則是$75-$120,有些口味只有大泡芙哦!

店家旁邊還有放上人氣TOP9,選擇性障礙者可以直接參考這個板板~

品好乳酪蛋糕甜點介紹

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品好的脆皮泡芙!口味有多款可以選擇,大人小孩都會一吃就愛上。點完後店員都是現點現做,更能呈現泡芙的新鮮度跟脆度。

蘭姆葡萄泡芙 -$150
這款是9/2-9/28的期間限定口味,現做現吃的泡芙餅皮非常脆,稍微放一下再吃雖然變得比較軟一點,但也是很好吃~蘭姆葡萄泡芙味道超級讓人驚艷!有微微的蘭姆酒香氣~搭上堅果和葡萄乾 吃起來超級清爽!這款是我們超級喜歡的口味。

提拉米蘇多餡泡芙 -$100
泡芙的外皮超級酥脆,一口咬下多種層次的口感一次滿足,提拉米蘇口味的泡芙吃起來完全不死甜,吃得到微微的咖啡香、可可味十足,重點是一顆超級大顆,整個超級過癮的啦!

覆盆子莓果多餡泡芙 -$90
喜歡莓果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店家有特別加入莓果果醬,大大增加莓果的香氣,甜度稍微偏高,但還是非常好吃!

手工蒸煮芋頭泡芙 小-$55 / 大-$80
芋頭味道滿濃郁的~甜度也不會過甜,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

戀戀香草泡芙 小-$50 / 大-$75
泡芙的經典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甜度算是滿剛好的~

金莎巧克力泡芙 小-$55 / 大-$80
吃起來味道真的跟金莎巧克力味道一樣,但是沒有金莎那麼甜膩,上面灑上些許堅果,讓泡芙多了更多的口感,個人覺得還不錯!

丸久小山園抹茶泡芙 小-$55 / 大-$80
抹茶是屬於偏苦的抹茶,抹茶味道非常濃郁~喜歡苦甜抹茶的朋友肯定會很喜歡

派對組合(四種口味) -$980/6吋
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派對組合可以一次吃到四種口味的乳酪蛋糕,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非常推薦這款~蛋糕從冷凍庫拿出後,可依照退冰時間 吃到不同口感的蛋糕!

靜置10分鐘是像雪糕的口感,糕體吃起來比較紮實,一口咬下蛋糕會融化在口腔裡,雪糕口感的蛋糕甜度比較不會那麼高,我們最愛這種吃法;靜置30分鐘會是綿綿冰口感,糕體是平常冷藏蛋糕的口感~吃起來比雪糕口感再綿密一點;靜置50分鐘則是慕斯口感,冷凍的蛋糕幾乎要完全退冰了,一口咬下乳酪幾乎是入口即化,蛋糕口味吃起來就稍微偏甜了一點,但整體還是滿好吃的。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原味+丸久小山園抹茶+仲夏莓果+Cacao Barry

經典原味
原味真的是萬年不敗!這間的原味乳酪蛋糕超級濃郁~吃多也不會覺得很膩,蛋糕底層的餅皮也很酥脆,這款口味是4種當中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
和放在泡芙裡的抹茶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也是屬於偏苦的抹茶,中間夾了一層乳酪,讓蛋糕吃起來不會只有抹茶的苦味,還額外多了乳酪的香氣,吃起來就不會覺得太單調!

仲夏莓果
非常有夏天味道的蛋糕,莓果口味酸甜酸甜的,還吃得到莓果果肉,吃起來超級清爽的~

Cacao Barry生巧
濃郁的巧克力搭上香醇的乳酪蛋糕,讓苦甜的巧克力不會過於單調,巧克力和乳酪整個算是絕配!

巧克力麻麻蛋糕 -$660
苦甜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超級濃郁,重點是完全不會覺得死甜~

乳酪收藏盒 -$480(四種口味:巧克力+檸檬+抹茶+太妃糖)
店家使用特製包裝讓禮盒更有質感,收藏盒包含四種口味,但份量都不會太多,非常適合喜歡乳酪蛋糕,卻找不到朋友一起分享的甜食控XD 小小一份一個人就可以輕輕鬆鬆完食!

蛋糕有兩層的口感,第一層是奶油乳酪、第二層是海綿蛋糕,四種口味當中我個人最愛檸檬口味,檸檬口味酸度剛剛好,而且吃起來超級清爽!

如果喜歡甜點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品好乳酪蛋糕,蛋糕跟泡芙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尤其提拉米蘇泡芙跟一次能吃到四種乳酪蛋糕口味的派對組合,真的是大推!這家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甜點店~

品好乳酪蛋糕宏匯廣場店店家資訊

品好乳酪蛋糕/官網/FB/I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3號 B2(地圖)
交通:捷運新莊副都心,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85211528
時間:周日~週四11:00-21:30、 週五~周六11:00-22:00

 

品好乳酪蛋糕除了蛋糕外有賣別的嗎?

品好乳酪蛋糕門市?

我住的地方沒有品好乳酪蛋糕的門市是不是就吃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