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夜市美食

客家自製湯圓|遼寧夜市美食推薦,30年老店,彩色綜合湯圓必吃!

客家自製湯圓,遼寧夜市美食推薦。每次來台北遼寧夜市必吃這間客家自製湯圓,開業已超過30年的老店,滿滿配料的冰品是這間客家自製湯圓的特色,看著色彩繽紛的湯圓在熱水中咕嚕咕嚕地滾著,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XD 很多人來客家自製湯圓都會吃上一碗七彩綜合湯圓~是台北超人氣的夜市小吃呢!

遼寧夜市必吃美食推薦還有勝利號蚵仔煎格登炸雞牛家村吳二麻辣鴨血哦!

客家自製湯圓交通位置

客家自製湯圓是位在遼寧夜市內的小吃,從捷運南京復興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客家自製湯圓,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City parking停車場可以停車~

客家自製湯圓菜單價格

客家自製湯圓除了販售冰品外,也有賣豆花,價格約在50元上下,算是蠻便宜的價格,可以稱得上是南京復興站的平價美食小吃~店內也有內用座位,而且座位還蠻多的哦,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不用擔心沒位子!

選擇性障礙者不用擔心,這間店的綜合小湯圓燒麻糬是許多人來到客家自製湯圓必吃的品項,大家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就點這兩樣吧!XD

客家自製湯圓冰品介紹

綜合小湯圓-$55
這碗冰可選擇加糖水或紅豆湯或花生湯,我們是選擇加糖水~冰內有紅白湯圓、芋圓、地瓜圓,料真的多到快掉出來了!兩個女孩超愛吃這些Q彈可以咬咬的圓類~有人跟我們一樣嗎XD 不得不說這間的圓類真的都超Q,尤其湯圓超級無敵軟,芋圓跟地瓜圓則是比較有嚼勁~而且整碗冰不會太甜,很讚欸!

粉圓冰-$35
原本只是想吃個粉圓就點下去了,結果粉圓也是多到爆欸!很誇張~粉圓愛好者一定要來一碗!而且這間的粉圓也是超Q彈,很好吃~果然是30年老店,太厲害了!

大力推薦這間位在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遼寧夜市內的客家自製湯圓,可以堪稱台北必吃湯圓之一了!而且這間店店門口有一大個鍋子,內有湯圓、芋圓、地瓜圓、芝麻湯圓混在一起在熱水中滾燙,看得十分療癒~但當天比較晚去料大概料剩一半就沒拍下來了,想看療癒畫面的朋友可以去遼寧夜市吃吃看這間必吃美食小吃客家自製湯圓! 逛個夜市再來吃一碗冰超消暑整個超幸福~

客家自製湯圓店家資訊

客家自製湯圓/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9號(遼寧夜市內)(地圖)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無
時間:15:30-00:00

客家自製湯圓有內用座位嗎?

客家自製湯圓位在遼寧夜市哪邊?

客家自製湯圓價格?

一則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