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居酒屋~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中山居酒屋推薦,日本人也愛吃的平價居酒屋!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中山居酒屋「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柒息地在雙北一共有五家分店,除了長春店外,還有台北延吉店、士林店,新北三重店、永和店,平價又好吃的串燒非這家莫屬啦!我們至少吃了4、5次有了,當天前往的時候還有看到好幾桌日本人在吃,連日本人都愛吃的店絕對很讚,之前有介紹過柒息地士林店,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中山區的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交通位置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位置蠻方便的,位在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就可以抵達。

店門口大大寫著「柒息地」,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店內環境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店內位子不多,我們是平日去也幾乎客滿,而且店內很多組客人都是日本人,離開的時候還指著我們的生蠔說剛剛沒點到XD

店內裝潢雖簡約,但處處充滿日式氛圍。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菜單價格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菜單,門口可以自己夾取串燒,拿進去給店員做料理。柒息地串燒的選擇種類鰻多樣化的,從基本的串烤時蔬、甜不辣等,到肉品、魷魚通通都有。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餐點介紹

這間串燒的價位真的超級佛心一串最便宜只要19元~絕對是台北最平價的串燒居酒屋沒有之一!

柒息地的串燒都抹上店家自製的烤肉神醬,調味上不會覺得太鹹蠻剛好的,很適合下班後來跟朋友小酌一杯!

秘醬燒百頁豆腐/豬血糕 $19;秘醬燒豆干 $23;秘醬燒甜不辣 $25;秘醬燒花枝丸 $39

每次來串燒店都必點一堆豆干、甜不辣填飽肚子XD

我個人蠻愛他的百頁豆腐,吸附滿滿醬汁的豆腐真的很香。

秘醬燒豆皮 $29;秘醬燒花椰菜/杏鮑菇/米腸 $30

豆皮我也蠻喜歡的,剛送上來還有點微脆口感,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梅花豬肉串 $49;豬五花包番茄 $55

豬五花包番茄我很喜歡,酸甜番茄搭配豬肉還有去解油膩的效果。

鯛魚下巴 $60

每次來柒息地都必點的鯛魚下巴,肉質鮮嫩多汁,再擠上檸檬汁吃更是清爽。

烤香酥肥腸 $100

肥腸脆脆的味道偏重鹹,很適合當下酒菜。

天使紅蝦(2隻) $130

天使紅蝦大隻又肥美,而且兩隻只要130元真的超級划算!

胡椒豬肚雞湯 $130

胡椒味非常濃厚的雞湯,冬天可以喝一碗暖暖胃,另外也有賣剝皮辣椒雞湯喔!

柒息地拉麵 $160

之前來的時候沒印象有賣拉麵,這次就點來吃看看~

拉麵上面還會放上一片起司,湯頭是豚骨湯頭,還不錯吃。

日本生蠔(3顆) $190

來柒息地一定要點他的生蠔!生蠔超大顆又新鮮!

一份三顆居然免200元,可以選擇要生食或熟食。

我們是吃生的,味道沒什麼腥味,一口溜進喉嚨好過癮!

可爾必思 $35/1664白生啤 $150

來居酒屋肯定要小酌一下的吧!1664白生啤非常順口,很推喔!

中山串燒居酒屋推薦這家「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連日本人都愛吃的平價居酒屋真的很讚,吃過會一試成主顧!一串最便宜只要19元真的很佛,天使紅蝦跟生蠔也是絕對要點起來的,吃下來一個人500元就能吃很飽,如果你喜歡吃串燒或是下班後習慣跟朋友小酌聊天,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家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店家資訊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地圖)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電話:02 2567 1770
時間:18:0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