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夜市美食

勝利號蚵仔煎|遼寧夜市美食推薦,40年老店,南京復興站美食

勝利號蚵仔煎,遼寧夜市美食推薦。不知道大家最愛的夜市美食是什麼?兩個女孩每次去夜市都一定會去吃蚵仔煎!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遼寧街夜市的40年蚵仔煎老店勝利號蚵仔煎,酥脆的表皮配上飽滿的蚵仔,再加上店家自製的超好吃醬料,是每次來到遼寧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遼寧街夜市必吃美食推薦還有客家自製湯圓格登炸雞牛家村吳二麻辣鴨血哦!

勝利號蚵仔煎交通位置

捷運南京復興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位在遼寧街夜市內的勝利號蚵仔煎,勝利號蚵仔煎位在轉角處不會很難找!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City parking停車場可以停車~

勝利號蚵仔煎菜單價格

勝利號蚵仔煎的招牌蚵仔煎價格為70元,不算太便宜的~畢竟在台北市嘛!如果想來點魯肉飯的話勝利號蚵仔煎也有賣,聽說也是招牌必點之一,價格一碗是大碗40元小碗25元,另外,店內也有賣很多湯類、麵類、小菜等,如果想直接在勝利號蚵仔煎解決一餐也是可以的

勝利號蚵仔煎餐點介紹

蚵仔煎-$70、雞蛋煎-$50、蛋花湯-$25

勝利號蚵仔煎的招牌蚵仔煎底部煎到有點微焦,表皮吃起來蠻酥脆的,特別想嘉獎一下他的醬,鹹甜鹹甜的滋味超好吃,蚵仔煎內除了放了又大又肥美的蚵仔外,跟一般吃到的蚵仔煎不同,不是放小白菜而是用空心菜替代,而且空心菜給的毫不手軟~吃起來不會很膩,一下就把他吃光光啦!可惜蚵仔煎的精髓蚵仔給的有點少~如果不吃蚵仔的話可以直接點雞蛋煎,也很好吃哦!

這間店的蛋花湯是那種滑嫩的蛋白湯而不是整個把蛋打成蛋花那種(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XD)湯裡有加入些許青菜,喝起來蠻順口的,重點是味道很夠我覺得可以!

快看這顆超飽滿的蚵仔!勝利號蚵仔煎雖然蚵仔放沒幾顆,但非常新鮮,還不錯吃~會讓人意猶未盡!

大家如果有來到南京復興站遼寧街夜市,絕對不能錯過這間蚵仔煎老店勝利號蚵仔煎,他們家的蚵仔煎我們覺的最好吃的點就是超酥脆的表皮跟醬料,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他們的魯肉飯虱目魚肚湯,聽說其他的餐點就是普普而已~大家可以自行斟酌,兩個女孩來這都吃他們的蚵仔煎然後就去吃其他間遼寧夜市小吃啦!

勝利號蚵仔煎店家資訊

勝利號蚵仔煎/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5號對面(遼寧夜市內)(地圖)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902 207 888
時間:17:00-22:00

勝利號蚵仔煎有內用座位嗎?

勝利號蚵仔煎有外送嗎?

勝利號蚵仔煎位在遼寧夜市哪邊?

勝利號蚵仔煎價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