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酒吧 bar

OriginBAR初|台北東區酒吧推薦茶酒必喝餐點無雷(內有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在台北東區的酒吧「OriginBAR初」,OriginBAR初不僅調酒順口好喝,連餐點都好吃無雷,環境氣氛也很讚!而且茶酒名稱很特別,可以跟朋友比繞口令的特色酒吧,假日很適合來OriginBAR初微醺一下!

OriginBAR初交通位置

OriginBAR初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建議大家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或是酒後找代駕回家喔!

OriginBAR初的店門口個人覺得還蠻低調的,一開始跟朋友經過的時候還差點沒發現這邊有店面。

OriginBAR初店內環境

OriginBAR初店內座位沒有到很多,這間店裝潢蠻特別的很像中世紀城堡的感覺,感覺吸血鬼突然就會跑出來嚇人一樣XD

也有吧台的座位可以跟bartender聊聊天!

OriginBAR初整間店燈光蠻暗的,氣氛不錯~蠻適合約會!

OriginBAR初菜單價格

OriginBAR初用餐酌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3小時,每人低消平日$300、假日$500。

前菜。

義大利麵、燉飯。

炸物小點。

頂級茶酒系列。茶酒取名真的很逗趣,字超長一條XD

招牌茶酒系列。

創意調酒系列。

經典雞尾酒當然也少不了了!

OriginBAR初餐點介紹

法式乾煎干貝佐蘋果起司醬 $380
干貝一共有四顆,上方淋上起司醬及鮭魚卵,一口咬下,干貝鮮嫩加上鮭魚卵啵啵口感整個很鮮!旁邊還有一些杏鮑菇、蘆筍等可以搭配著吃。

秘製黃金泡菜炸雞 $350
他們家炸雞蠻特別的,看起來炸得很乾以為會很難吃,沒想到咬下去非常酥脆而且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搭配微酸的黃金泡菜更是對味,而且更厲害的是連冷掉了都還保有脆度,很推薦點來當下酒菜很好吃~

招牌海味蟹肉烘蛋 $320
烘蛋吃起來非常嫩~蛋味中帶有些許海味及起司香氣,雖然沒感覺有吃到蟹肉,但暖暖的烘蛋天氣冷真的很適合吃,我們兩人一下就嗑光了!

爐烤伊比利豬佐時蔬 $350
伊比利豬烤製金黃色,吃起來不會很柴也不會太鹹或太油,帶有微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海膽蝦蝦義大利麵 $420
義大利麵醬汁有做收乾非常入味,上面鋪滿了肥美的蝦子,蝦子都有幫忙去殼非常貼心!義大利麵本身麵體是有嚼勁的那種,我跟朋友都蠻喜歡這款義大利麵!

西班牙臘腸淡菜燉飯 $400
店家的淡菜給的非常大方,燉飯是留有米芯的那種,所以口感上偏硬,燉飯醬汁非常清爽,旁邊還有一些菇類可以搭配著吃,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蠻不錯的~

茉莉含情脈脈默默磨墨謀潑某人墨的茉莉香茶 $360
真的不用懷疑!調酒的名字就是這麼長XD 這杯是以日本的柚子及茉莉花酒為基底,搭配台灣三峽的頂級毛尖白毫綠茶,喝起來茉莉花香氣十足,尾韻則是綠茶的甘甜,個人還蠻喜歡的這種順口的茶酒!

朱西矚意足以煮鍋鍋煮異國香料奶茶 $360
這杯是朋友點的,使用阿薩姆紅茶搭配數十種印度香料,配上焦糖、黑可可跟牛奶,雖然香料味很重,但不會蓋過茶香跟跟可可牛奶的甜味,喜歡印度香料奶茶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最後離開前還被店員請喝了一杯shot~

「OriginBAR初」不僅氣氛好、茶酒好喝,食物也樣樣都超級好吃,真的不浮誇,非常有水準的一家店,我們去完馬上把他放僅回訪名單中了!而且OriginBAR初店內是禁菸的,不喜歡煙味的朋友可以來,不用擔心店內會有菸臭味,超讚。台北東區酒吧很推薦大家周末跟朋友來OriginBAR初小酌一杯,店家離捷運站走路不用5分鐘就可以到,交通非常方便!

OriginBAR初店家資訊

OriginBAR 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0號(地圖)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電話: 02 2711 4018
時間:週一~週四18:30-01:00;週五、週六 18:30-02:00

OriginBAR初低消?

OriginBAR初用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