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酒吧 bar

綠門Green Door Bar|開立超過45年的台北酒吧,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炸雞就在這啦!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開立超過45年的台北酒吧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整間店的裝潢就是走一個復古氛圍,根本就是長輩們的回憶啊~雖說綠門是酒吧,但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的炸雞堪稱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炸雞哦!(什麼?厲害的居然不是調酒?)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綠門Green Door Bar交通位置

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晴光市場附近,從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即可到達。

店門口就看得出來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的年代感,門口寫著「I Love Green Door」,而且就是一扇綠色的門,非常好找。

地上還有投影「綠門green door 1977」的字樣,掐指一算,這家店已經開立46年了欸!真的是台北老字號酒吧了。

綠門Green Door Bar店內環境

一進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店內,就能看到牆壁跟天花板貼著滿滿的貼紙跟海報,有點像是6.70年代的復古美式風格。

連桌椅都是走一個復古典雅的風格,不知道是不是開業後就沒裝潢過了,店裡的店員服務態度蠻好的,讓人感到很親切,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一旁的牆上還有寫著來綠門「非吃不可」的招牌菜色!

綠門Green Door Bar菜單價格

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幾乎都是台灣家常菜,都快忘記這裡是酒吧不是熱炒店了XD 但餐點價格約落在300元左右,不是熱炒店價,是酒吧價!

當然,身為酒吧該有的調酒、啤酒等也是應有盡有。調酒價格約落在300左右,以台北的酒吧價格來說算是蠻佛心的。

綠門Green Door Bar餐點介紹

竹籃炸雞-$300

來綠門必點的招牌炸雞!雖然賣相不佳但吃起來外酥內嫩,每一塊都超大塊,而且還超級juicy~重點是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喜歡吃炸雞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炸雞!

海鮮披薩-$400

披薩烤得剛剛好,味道也不錯,海鮮披薩也是很多人推薦來這邊必點的餐點!但個人覺得比起炸雞還是略遜一籌(沒什麼記憶點。

三絲春捲-$300

春捲吃起來非常酥脆,沾沾醬吃超涮嘴,很適合當下酒菜!

炒蛤蜊-$300

蛤蜊味道比較重口味,鹹香鹹香的滋味,伴隨著九層塔跟蒜香,一下就被我們嗑光了!

什錦炒麵-$200

炒麵裡面有魷魚、蝦子、蛤蜊,味道整體來說偏清爽,麵條是細扁麵很容易吸附湯汁,能吃到海鮮的鮮甜味,還不錯~這道菜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點炒蛤蜊吃完剩湯汁,再跟老闆說要「回麵」!絕對絕對要回麵,較重口味的蛤蜊湯汁,遇上清爽鮮甜的炒麵,味道更是一絕,超級好吃!

綠門Green Door Bar調酒介紹

調酒的部分我們覺得偏普通,有幾款不是很好喝,其他的沒特別驚艷,莫非這是一家被調酒耽誤的熱炒店(?

瑪格麗特-$250

長島冰茶-$400

飛天蚱蜢-$250

藍色珊瑚礁-$250

野格炸彈-$280

這次跟朋友因為聽聞綠門餐酒館Green Door Bar的炸雞很猛,就跑來喝酒桑一下,沒想到真的名不虛傳,很好吃耶!還有隱藏版吃法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點哦~但如果把他當熱炒店吃價格還是偏貴些,建議想喝酒,體驗一下6.70年代的氛圍再來即可~

綠門Green Door Bar店家資訊

Green Door Bar 綠門餐酒館/官網 /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6-1號1樓(地圖)
交通: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電話:02 2591 1818
時間:18:30-03:30(週五、週六 18:30-05:30)

 

綠門Green door bar交通方式?

綠門Green door bar必吃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