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網美必收 美味點心 飲品推薦

Ten thousand coffee(菜單)從紐約開來台北的咖啡廳,咖啡跟可頌都超讚!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一開幕就夯到不行的台北咖啡廳Ten thousand coffeeTen thousand coffee是從紐約開來台北的精品咖啡廳,在紐約更被評選為Top7精品咖啡,店內裝潢以黑、白兩色系做設計,非常具有時尚感,這家在紐約、雪梨、首爾都有分店!台北店就位在微風南山裡面,就連平日去也是一位難求,究竟這家的咖啡跟可頌有多厲害呢,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Ten thousand coffee交通位置

Ten thousand coffee位在微風南山的2樓,從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Ten thousand coffee店內環境

Ten thousand coffee裝潢以黑白做配色來設計,整間店兼具時尚及質感,但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基本上來就要排隊,不然就只能外帶。

店員好像蠻帥的(誤XD

旁邊還有販售一些周邊,設計得很有質感,當天看到還蠻多人買的。

Ten thousand coffee菜單價格

Ten thousand coffee以販售咖啡跟可頌為主,飲品的選項沒有非常多,價格約落在180元左右。

一旁的可頌有四種口味,剛烤好的香噴噴的,看起來超誘人!

Ten thousand coffee餐點介紹

Ten thousand coffee這種時尚咖啡廳,怎能不裝B多拍幾張食物照呢XD

不僅咖啡廳是黑白色系裝潢,連杯子、餐盒、刀叉也都是以黑白色系去做設計,怎麼拍都很有質感。

當然飲料跟LOGO也要來一張啦!

提拉米蘇可頌-$150

酥脆香甜的可頌上面,放上馬斯卡彭起司鮮奶油再灑上可可粉,旁邊還有一個小滴管,裡面是咖啡酒可以擠在上面,整體來說雖然甜度偏高 但不會覺得很甜膩!吃下去就是滿滿的幸福感,超好吃!

藍莓優格可頌-$160

可頌上面放了酸酸甜甜的藍莓優格,藍莓果醬是真的有藍莓本人,很加分!雖然整體也是比較偏甜,但因為有優格的酸去做調和,整體吃起來比提拉米蘇口味的更清爽一些~這口味我好喜歡!

維也納咖啡-$180

Ten thousand coffee最經典的就是奶油咖啡,如果有喝咖啡的朋友很推薦點,拿鐵上放了提拉米蘇的馬斯卡彭鮮奶油跟巧克力粉,喝起來很有層次感,甜甜的很好喝!

巧克力歐蕾-$180

不敢喝咖啡的朋友也有除了咖啡以外的選項,但冰塊不能調整有點小可惜,巧克力歐蕾比起咖啡真的比較沒特色,但還是順口好喝~

Ten thousand coffee自從台北店開幕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就連平日下午都一位難求!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建議大家找到位子再點餐,因為可頌如果帶著走真的會不知道怎麼吃XD上面的醬料超多,不坐下來用切的真的會滿臉都是!

Ten thousand coffee店家資訊

Ten thousand coffee/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微風南山2樓)(地圖)
交通: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Ten thousand coffee有賣什麼呢?

Ten thousand coffee菜單有低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