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收 美味點心 嘉義美食

起風The Wind Rises|來嘉義必打卡的老屋咖啡廳,專賣台灣茶飲~好吃又好拍!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嘉義的人氣甜點店起風The Wind Rises起風咖啡廳專賣台灣茶飲,是一間由老屋改造而成的嘉義咖啡廳,店裡店外都走文青風格超好拍,甜點跟茶飲也都表現得很不錯,好吃又好拍的咖啡廳來嘉義絕對是必打卡的!

起風咖啡廳店內環境

起風咖啡廳位在嘉義市東區的興業新村內,店家是由老宅改建而成的,整間店改建得非常文青,超好拍。

一到起風的門口就能看到大門敞開,應該不會難找~

這棟白色建築物就是起風咖啡廳啦!身為純白咖啡廳控,絕對是從門口就要拍好幾張的。

起風咖啡廳每個角落都有復古的氛圍,根本就是嘉義網美必來的咖啡廳啊!

當天去的時候看到很多美眉都在這兩個景拍照,復古文青風+滿滿植栽連我們都招架不住拍了好幾張。

一走進店內,木質調桌椅加上良好採光的設計,讓人感到非常溫馨。

還有一面牆上用了一堆紙黏貼成愛心形狀,文青中又兼具了一股可愛的感覺。

店家有一樓跟二樓,座位跟座位間都有隔一些距離,還蠻寬敞的,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這一區日式榻榻米區是來起風咖啡廳必拍的!超級日系,可以來這邊拍一張偽出國照XD

起風咖啡廳菜單價格

起風每人低消為一份飲品,客滿的時候用餐限時兩小時

雖然說起風是「咖啡廳」,但與其說是咖啡廳,這裡其實更像茶屋,因為店家專賣台灣茶飲,而且只賣茶不賣咖啡喔!價格約落在$160-$180元左右。

另外也有提供甜點跟鹹食可以配茶吃哦!

起風咖啡廳餐點介紹

身為鮮奶茶控,看到有鮮奶茶的選項當然是必須點的!鮮奶茶超可愛超好拍!會附一杯牛奶跟用燒杯裝的純茶~

把茶倒進牛奶裡面就變成鮮奶茶了~(廢話

黃金烏龍鮮奶茶-$160

黃金烏龍這杯是使用台灣焙茶,喝起來比較像奶烏,這杯奶味較重,帶有烏龍淡淡的清香,非常順口好喝!

紅烏龍鮮奶茶-$160

這杯則是發酵過的烏龍茶搭配牛奶,喝起來比較像奶紅,味道比上面那款茶味重一些些~甜度大概微糖,不會很甜!

果然是專賣茶飲的店,身為鮮奶茶控,這兩杯都給過~

香草焦糖布丁-$100

布丁口感非常綿密!上面還有放上一些帶有茶味的餅乾屑,搭配著吃更增添口感,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如果焦糖味道可以帶一點苦的話會更讚~

起風咖啡廳應該是大家去嘉義玩都會打卡的店吧!從起風的店門口的庭院到店裡的日式榻榻米區,都讓人想拍拍拍拍不停!原本以為只是一間很好拍的店,沒想到茶飲跟甜點也表現的很棒欸,非常推薦大家到嘉義一定要來吃吃看哦!

起風咖啡廳店家資訊

起風/FB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新村40號(地圖)
電話:05 228 4688
時間:11:30-19:30

起風咖啡廳低消多少?

起風咖啡廳有賣咖啡或其他飲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