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宜蘭美食 基隆美食

春上布丁蛋糕|春上跟711合作推出新品,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伯爵紅茶蛋糕杯!

春上布丁蛋糕近期跟711超商合作推出了新品伯爵紅茶蛋糕杯,濃郁茶香的甜點,吃起來也不會甜膩!根本就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711超商甜點新品項!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吃有茶味的甜點,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蛋糕杯,目前在台灣北部711限定推出哦!

春上伯爵紅茶蛋糕杯介紹

我們從以前就很愛吃春上布丁蛋糕,這次新品超多人推薦,真的不吃不行啊!

目前在北部711部分門市有販售,包含台北市、新北市(部分)、基隆、宜蘭(部分),而且每日限量販售,春上布丁蛋糕直營店、快閃店均無販售哦,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了!

伯爵紅茶蛋糕杯-$79
春上布丁蛋糕的蛋糕體水準真的很高,蓬鬆的蛋糕,濕潤不乾口、蛋奶香氣十足!

一匙挖下去還能吃到濃郁茶香的內餡,鮮奶油吃起來不會油膩,反而很清爽~

而且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超加分,糕上跟內餡一點一點的都是茶葉末哦!

春上布丁蛋糕這次的新品真的超推薦大家購買,朋友吃了也都說超好吃!跟我們一樣喜歡有茶香味的甜點,又不喜歡甜點太甜膩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下圖是他的營養標示,給大家做參考哦!

春上布丁蛋糕店家資訊

春上布丁蛋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