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新竹美食 酒吧 bar

Why Coffee Bar|新竹東區咖啡廳酒吧推薦,環境舒適還可以包場辦活動!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新竹東區咖啡廳兼酒吧「Why Coffee Bar」,Why Coffee Bar是咖啡廳也是酒吧!從白天營業到晚上~店內環境文青舒適,不管是來辦公或是小酌都適合,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共有三層樓,空間蠻大的,也可以跟店家預定包場辦抓周、聚會等活動喔,不管是想要一個人安靜的辦公空間,或是想要跟朋友聊天喝一杯,身為新竹人一定要來這家Why Coffee Bar看看!

Why Coffee Bar交通位置

Why Coffee Bar位在新竹動物園附近,可以到附近逛逛再來這邊喝個下午茶。

Why Coffee Bar店外面放了許多植栽,完全是我喜歡的文青風格!

Why Coffee Bar店內環境

Why Coffee Bar店內乾淨明亮,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而且店內非常多沙發椅,超舒服超讚!所以很多人都會來Why Coffee Bar辦公、聊天。

整間店共有三樓,位子滿多的,二三樓還可以包場辦活動,不管是抓周或是聚會活動都可以哦。

Why Coffee Bar餐點介紹

炸物拼盤 $220
炸物包含雞塊、薯辦、洋蔥圈,剛炸好熱騰騰的非常好吃~可以搭配店家自製的大蒜蛋黃醬一起吃更讚,超適合當下酒菜,也適合多人分食!

現烤夏威夷披薩 $299
披薩上面有放上火腿、鳳梨、起司去烤,外層口感薄脆~一口披薩一口酒太幸福了。

藍莓奶奶小鬆餅 $160
荷蘭小鬆餅搭配一顆香草冰淇淋,再加上酸甜莓醬,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我還蠻喜歡的~

湛藍海洋泡泡 $160(左邊那杯)
這杯很像調酒但它其實不是!漸層色超美~喝起來真的有海洋的清新感,酸酸甜甜的帶有檸檬的香氣,顏值高又好喝,推推!

貝禮詩奶酒美式 $180(右邊那杯)
貝禮詩的奶酒搭配美式咖啡真的超搭,帶有香甜奶香及濃郁的咖啡味,邊喝咖啡邊微醺真的太享受了,除了咖啡類調酒外,店家也有提供生啤、燒酒哦~

「Why Coffee Bar」絕對是新竹東區最適合辦公的咖啡廳兼酒吧了!從甜點、飲品、鹹食到調酒、啤酒這邊通通有有賣,想要來這邊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或是邊辦公邊微醺,或是跟朋友聊天小憩,甚至是包場開趴、辦活動這邊都可以實現你的各種願望!個人覺得Why Coffee Bar蠻適合辦活動的,有酒又有點心,店內環境明亮寬敞,外加店家態度超好,會讓人想回訪!

Why Coffee Bar店家資訊

Why Coffee Bar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960號(地圖)
電話: 03 562 6292
時間: 08: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