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暖暖火鍋

初殿鍋物|新北中和景安站火鍋推薦,雙人套餐不用800元,主食、火鍋料通通吃到飽!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新北市中和區的火鍋店初殿鍋物初殿鍋物新開幕沒多久,網路上就有看到好多人推薦,兩個女孩身為火鍋控當然不能錯過啊!初殿鍋物的主食、火鍋料、飲料、冰淇淋通通吃到飽,而且雙人套餐竟然不用800元!CP值如此高的新北火鍋店肯定要大力推薦的。

初殿鍋物交通位置

初殿鍋物位在新北市中和區,搭捷運到景安站步行約8-9分鐘即可到達。

初殿鍋物店內環境

初殿鍋物是新開幕的店家,裝潢乾淨整潔,門口走文青風格。

門口還有掛布條寫著商業午餐只要199元起,以配餐都吃到飽的火鍋店來說,這價格真的很划算!

門口還有放置一些童玩跟芳香劑,排隊等候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玩,吃完火鍋之後,也可以到門口噴芳香劑去除身上火鍋味再走,是不是超貼心!

初殿鍋物店內也很乾淨整潔,每個座位都蠻寬敞的,用餐環境很不錯。

如果一個人來的話會被安排在吧台的座位哦!

除了一樓之外,初殿鍋物的地下室也有很多位子,整間店約可容納50個客人。

地下室的裝潢風格跟一樓差不多,都是簡潔有力又整潔乾淨的木質調風格!

初殿鍋物自助區

初殿鍋物的自助吧有多種飲料可以讓你喝到飽,當天去的時候有蜂蜜檸檬、阿薩姆奶茶跟蜜香紅茶,喝起來都是屬於微糖左右的飲品,我蠻喜歡的!

另外,不喝有糖飲料的也有無糖綠茶可以選擇喔!

很棒的是,旁邊居然還有附珍珠可以搭配飲品欸!珍珠吃起來非常Q彈,加入奶茶或紅茶都蠻適合的。

左邊那杯是蜜香紅茶,右邊是男友特調的蜂蜜檸檬+紅茶+珍珠,意外的好喝欸XD

除了冷飲之外,也有提供熱茶可以自行沖泡哦!

還有很特別的是店家居然有提供懷舊零食可以吃耶,有小時候最愛的足球巧克力跟跳跳糖!

不只這樣,初殿鍋物的主食也是吃到飽的!有香噴噴的滷肉飯,吃起來還不錯!

還有我最愛的王子麵跟蒸煮麵及冬粉,都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因為店家的菜盤裡面幾乎都是蔬菜,所以有放一區火鍋料可以自助拿,裡面包含魚餃、豬血糕、貢丸、鴨血,還有芋頭跟白蘿蔔,都是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哦!

醬料區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地下室還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當飯後甜點!

初殿鍋物菜單價格

初殿鍋物菜單在此~雙人套餐價格真的太佛心!居然不用800元就可以吃到基本的2盤肉品跟2個菜盤,還多送330元肉品一盤或80元海鮮兩份

肉品跟海鮮都可以從這邊做選擇,超過330元再補差價就可以囉!

除了套餐之外,也有單點的小菜跟海鮮可以做加點。

初殿鍋物雙人套餐介紹

初殿鍋物的雙人餐如此划算,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啊!是說,這未免也太多、太浮誇了吧XD 下面來一樣一樣介紹給大家哦~

綜合菜盤

很少看到滿滿蔬菜的菜盤欸,居然沒有什麼火鍋料,愛吃菜的我超愛這種菜盤!裡面有杏鮑菇、玉米筍、白蘿蔔、絲瓜、木耳等,整個菜盤非常豐富~還可以到自助區夾芋頭、鴨血、豬血糕、貢丸等,真的太讚了!

十全藥膳湯底

藥膳湯底是店家的招牌也是我們最愛的湯底,價格是49元,但只要首次加入店家的官方LINE就可以直接免費!這家的藥膳湯頭還可以選擇濃郁程度~超貼心,我們選擇的是正常的濃郁度,喝起來真的非常濃郁,並帶點甘甜味,很少能喝到這麼濃郁的藥膳鍋,有驚艷到!

雞湯風味湯底

雞湯湯底相較藥膳味道就比較清爽,裡面還有附一整隻嫩雞腿,個人覺得這款湯頭也很不錯!而且加入店家LINE湯頭就可以免費選,有雞腿還免費真的很超值!

等待餐點送上的同時,可以先來一碗魯肉飯墊墊胃~

美國上選翼板牛

雙人套餐附的是330元的肉品任選,超過的話要加價~但是!超推薦大家加價翼板牛,因為只要加$169可以再免費獲得一盤價值330元的肉或一份80元的海鮮!不知道為什麼但規則就是這樣!而且店家的肉肉擺盤好浮誇,越浮誇我們越喜歡哈哈~

翼板牛油花分佈很均勻,吃起來肥瘦適中,相當軟嫩!

我們另外送的肉品是選擇美國培根牛,跟翼板牛比起來就相對油花較多,吃起來雖然比較油,但口感上又更嫩一些,兩種肉品我們都好喜歡!

台灣培根豬

因為前面都選了牛肉,我們另外一款肉品就選了培根豬肉~培根豬吃起來不會很油,豬肉沒有任何腥味,吃起來口感也很棒哦~

鯛魚/蛤蜊

點雙人套餐還會送一盤肉或兩種海鮮,因為肉太多依我們食量應該吃不完,所以選擇了鯛魚跟蛤蠣兩種海鮮。

蛤蜊送上來的時候還是活的,真的超新鮮!兩種海鮮都很推,不只新鮮,份量還很多~

餐點通通吃完真的有給他飽到,但還是要記得到地下室去盛一碗冰淇淋吃~

位在新北永和的火鍋店初殿鍋物真的CP值太高了,必須推爆!肉肉給的份量毫不手軟,擺盤也很浮誇!而且主食跟火鍋料都可以吃到飽,真的太讚了~還有必須說這家火鍋服務超好!一坐下來看到我長頭髮店員就拿髮圈來,而且吃完之後門口還有除臭劑可以噴,整個超貼心,有夠讚!

初殿鍋物店家資訊

初殿鍋物/I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號(地圖)
交通:捷運景安站,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 2242 3888
時間:11:30-21:00

初殿鍋物在捷運哪站呢?

初殿鍋物是吃到飽的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