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味覺南國|國際精品巧克力,AURO珍愛禮盒一次品嚐五種口味超滿足!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宅配巧克力味覺南國 Sabor del Sur,味覺南國的巧克力嚴選菲律賓的可可豆,將南方島嶼的好味道帶到台灣,打造味覺新體驗。這次兩個女孩要開箱的是AURO珍愛禮盒,一次可以吃到頂級Bean-to-Bar 5種巧克力口味,五個願望一次滿足,今年寒冬就決定來個暖心又精美的味覺南國巧克力禮盒了!

味覺南國AURO珍愛禮盒介紹

AURO 珍愛禮盒-$520

AURO珍愛禮盒內含Bean-to-Bar五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包含腰果黃金32%白巧克力、香蕉乾碎片42%牛奶巧克力、42%可可碎牛奶巧克力、阿拉比卡咖啡55%黑巧克力、64% 可可碎黑巧克力,使用的都是菲律賓當地的可可作為食材,傳承經典美味,就是要讓大家品嚐最原始、最純粹的巧克力風味!

一收到包裝如此精美的巧克力禮盒就忍不住瘋狂拍照啦~不僅很有設計感,材質看起來還有一種雷射感,超炫的欸!迫不期待想趕快來品嚐看看啦!

五種口味分開包裝,每種口味都有一條,包裝很有東南亞的感覺~我很喜歡!

腰果黃金32%白巧克力

AURO焦香白巧克力吃起來有濃郁的焦糖牛奶的滋味,裡面還吃得到腰果碎片,不僅吃起來口感很好,也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香蕉乾碎片42%牛奶巧克力

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牛奶巧克力啦!(牛奶巧克力愛好者在此~)這款內餡有加入菲律賓的香蕉乾,牛奶巧克力搭配香蕉這組合真的是絕配啊~而且可可味道超濃郁,我好愛!

42%可可碎牛奶巧克力

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內餡有加入可可碎粒,這款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啦!是AURO榮獲國際大獎及最熱銷的產品,但個人覺得上一款香蕉乾還是略勝~

阿拉比卡咖啡55%黑巧克力
滑順的黑巧克力,撒上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融合兩種熱帶作物的風味,黑巧克力與咖啡豆的結合,讓濃郁的苦甜巧克力中帶了些許咖啡豆的香氣,很不錯欸!

64% 可可碎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融合烘烤過的可可碎粒,整個香到不行~而且在口中化開後也完全不會覺得苦澀,喜歡吃偏苦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

味覺南國AURO珍愛禮盒送貨方式

  • 黑貓冷藏宅急便-$160
  • 全店消費滿$1500免運費

味覺南國AURO珍愛禮盒訂購方式

味覺南國店家資訊

味覺南國 Sabor del Sur/FB/IG
Auro Chocolate 奧洛頂級巧克力/FB
電話:02 27323632
時間: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