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拉麵控!

一番星拉麵|隱身在西湖市場裡的拉麵店,台北平價拉麵,身為拉麵控不能錯過!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捷運西湖站旁西湖市場內的一番星拉麵,一番星拉麵跟其他拉麵店有什麼不同呢?居然不用200元就能吃上一晚熱騰騰香噴噴的拉麵,講到台北平價拉麵絕對不能少了一番星。而且他平價除外,品質也沒有馬虎!喜歡吃醬油拉麵的拉麵控們,絕對不能不來這踩點一下!

一番星拉麵交通位置

一番星拉麵就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的西湖市場2樓,雖然在市場內,環境沒有到很好,但美食街位子蠻多的,找到位子就可以去點餐囉!如果不在乎環境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但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環境整潔度,那還是不要來比較好XD

一番星拉麵菜單價格

一番星拉麵的種類還蠻多的,價格都落在200元左右,相當平價。醬油拉麵系列是店家的招牌,如果怕吃不夠也可以份量加大哦!

另外,還有提供換麵的服務,可以將麵換成低糖蒟蒻麵條,吃起來更健康。

一番星拉麵餐點介紹

醬油拉麵-$170
醬油拉麵是這間店的招牌,非常推薦第一次來一番星吃拉麵的朋友點!鹹度可選擇:濃(日本口味)/正常(台灣口味)/淡,我選擇的是正常口味,吃起來不會很鹹,味道剛剛好~湯頭喝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覺得油膩!

醬油拉麵有附兩大片叉燒,叉燒很厚一片~我當天吃到的是偏肥的叉燒,所以很軟嫩,但看評論好像叉燒軟硬度很吃運氣XD

麵條的部分則是有嚼勁的那種,吃起來不軟爛,我蠻喜歡的!吸附滿滿湯汁的拉麵,超級可口。

整體而言,能在台北市區吃到這麼平價的醬油拉麵真的超難得!雖然只有美食街座位能吃,但沒想到在西湖市場裡居然有這麼好吃的平價拉麵!我們當天是平日中午去吃,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但點餐幾乎不用排隊,結完帳後大概要等麵30分鐘左右~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總之,一番星拉麵是一間會讓人想回訪的拉麵店,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蠻不錯的了!

一番星拉麵店家資訊

一番星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2樓(西湖市場內 101攤位)(地圖)
交通: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時間:11:30-13:50/17:30-18:30(週六、週日公休)

 

一番星拉麵在哪裡呢?

一番星拉麵推薦什麼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