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酒吧 bar

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台北信義區神秘的地下室酒吧~喝杯酒、配個甜點,遠離塵囂享受當下吧!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酒吧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這家店位在一間旅館的地下室,下午是咖啡廳有賣甜點跟咖啡,晚上是酒吧!整間店裝潢充滿設計感並播放著黑膠唱片,整個超chill啊~趕快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吧!

Yesterday Is Not Today言吧交通位置

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位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了!搭捷運再走過去喝酒,近近的非常方便~千萬記得酒後不開車哦!而且店家就在信義商圈附近,可以去附近逛逛街再來喝杯酒,是不是超讚!

言吧位在Just Inn旅館內,別懷疑!直接走進來就可以到了!

走進來後就是咖啡廳,只有下午有開哦!

再往前走一些有一道綠色門,打開門走下樓就到言吧了~

Yesterday Is Not Today言吧店內環境

言吧雖然小小間,但裝潢風格我們很喜歡~根本就是信義區的喝酒秘密基地阿!

店內還會輪放黑膠唱片,有種復古的感覺~超喜歡!

整間店裝潢也是以黑膠唱片作主軸,搭配現代風格去做延伸,很有特色!

而且言吧有非常多沙發座位,身為上班族,下班後就是要坐在軟軟的沙發上聽著、坐在沙發上跟朋友來一杯,整個超級享受!

Yesterday Is Not Today言吧甜點、調酒介紹

Yint Sour-$450
以蘭姆酒搭配抹茶沙瓦調製而成,本身味道檸檬味蠻重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蠻順口,這杯酒酒感不重,不太會喝酒的姐妹們可以點來喝。

Eclipse Martini-$450
以琴酒及伯爵茶調製而成,這杯我很喜歡!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伯爵茶的茶香,酒感也比上一杯較重一些,但還是不會到很烈~不太會喝酒的朋友可能會微醺!喜歡喝調酒帶有茶香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夜之焦糖布丁-$250
為什麼會說是「夜」之焦糖布丁呢,因為它不只是布丁~更是只有在晚上才適合吃的布丁XD 大人味的布丁 小孩不能吃哦!

布丁上面我們有另外加了一個布朗尼,送上布丁後 店員會將用火燒起來的酒直接淋在布丁上,整顆布丁就會燒起來!再灑上一些肉桂粉,火會燒得更旺盛,就像火焰在布丁上翩翩起舞,在酒吧晦暗的燈光底下顯得更美了!

這道不僅美到讓我們驚艷,吃起來更是酒味濃郁到極致,畢竟是直接將烈酒燒過後淋上去,不太會喝酒的不建議吃哦,可能會吃布丁吃到醉倒XDDD 但會喝酒的朋友非常推薦點來吃,綿密滑順的布丁加上布朗尼的巧克力味,再多了濃郁香甜的酒香。

巧克力軟餅乾-$70/片
剛烤好的軟餅乾外酥內軟,巧克力很香,卻不會很甜膩!是好吃的軟餅乾,推推!

拿鐵-$120(下午才有哦!)
咖啡味道很濃郁,咖啡苦味比奶味重一點,喜歡濃郁咖啡的朋友會滿愛的!

非常推薦這家信義區酒吧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但因為店家沒有賣很多餐點,建議大家吃飽再來喝一波哦~

Yesterday Is Not Today言吧店家資訊

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2號(地圖)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900 146 009
時間:咖啡廳-10:00-17:00(週日公休)
酒吧-週四19:00-23:00 週五週六19:00-02:00(週日~週三公休)

 

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在哪站捷運站?

Yesterday Is Not Today 言吧只有賣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