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網美必收 美味點心

柳川屋|台中麵包店,柳川 や超巨大菠蘿麵包網美IG熱門打卡景點!

柳川屋,台中麵包店。喜歡拍網美照的朋友們在哪兒~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西區草悟道旁的網美IG熱門打卡景點柳川 や麵包店,柳川彩繪麵包屋門口兩顆超巨大的菠蘿麵包吸引了無數網美前來拍照!柳川屋主打星野菠蘿麵包,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個台中打卡景點拍張美照之餘,也吃個柳川屋的熱門招牌菠蘿麵包哦!

柳川屋柳川 や交通位置

柳川 や麵包店,柳川彩繪麵包屋就位在台中草悟道附近,建議大家可以在草悟道那邊找地方停車再走過來拍網美照~附近還有可愛的景點咖波屋奶泡貓咖啡可以一路拍照打卡IG哦~

柳川屋柳川 や熱門拍照打卡點

店門口超巨大的菠蘿麵包超吸睛!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偷瞄兩眼,很多網美們都會在門口拍照打卡,巨型菠蘿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店家另一側有放兩顆超大的菠蘿麵包模型,大家可以拿起來拍照打卡IG~拍張網美照是必須的!而且店家是老宅風格,整個牆面搭配復古風窗戶,顯得格外文青~超適合拍照!

這次就請男性友人Steven當比例尺示範一下菠蘿麵包的大小,對男生來說都如此巨大了,女生拿起來更是可愛100萬倍!(什麼邏輯XD

柳川屋柳川 や店內環境

別看柳川屋這麼好拍就以為人家只是網美打卡景點而已!柳川屋本身是麵包店,店內小小的空間不大,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麵包,其中最知名也最熱銷的當然就是柳川屋門口上的星野菠蘿麵包啦!推薦大家來台中一定要來柳川屋拍拍照吃個菠蘿麵包~

柳川屋柳川 や菠蘿麵包價格

柳川屋招牌麵包星野菠蘿一個價格是35元三個特價100元,價格算是非常實惠~完全超平價還能拍網美照,這種店哪裡找!

柳川屋柳川 や菠蘿麵包介紹

星野菠蘿 -$35 (三個特價$100)
我們本來就很喜歡吃菠蘿麵包~這間的菠蘿麵包兩個女孩覺得還算不錯,外皮超級酥脆,內裡非常紮實,還吃得到淡淡的奶香~喜歡吃菠蘿麵包的朋友推薦可以一次帶三個更划算!

大小不大也不小,算是很一般的尺寸

位在台中西區草悟道附近的柳川 や麵包店不僅是IG熱門打卡景點,菠蘿麵包也很不錯吃~日式老宅建築搭配超可愛的巨無霸菠蘿麵包,真的超適合拍網美照~這次買完菠蘿麵包就在門口拍照拍了很久,推薦這間菠蘿麵包店給跟兩個女孩一樣喜歡拍網美照的朋友!

柳川屋柳川 や店家資訊

柳川彩繪麵包屋~柳川 や/FB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1號(地圖)
電話:0903 203 445
時間:12: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柳川屋菠蘿麵包價格?

柳川屋只有賣菠蘿麵包嗎?

柳川屋在哪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