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景觀餐廳

Two兔CAFE|台中海線景觀餐廳,鱉峰山百萬夜景、可愛兔兔一次收!

Two兔CAFE,台中海線景觀餐廳。通常講到台中夜景總是會想到沙鹿的夜景,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清水鱉峰山上的絕美海線夜景景觀餐廳Two兔CAFE,不僅能一次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店裡還有兩隻可愛的兔兔~浪漫又可愛的約會聖地,情侶約會就決定來這間台中夜景咖啡廳Two兔CAFE啦!

Two兔CAFE交通位置

Two兔CAFE離清水車站有一大段距離,建議大家騎車或開車上來,從台中清水市區經過鰲峰山觀景平台,往吳厝路一路開上去就能抵達Two兔CAFE了!一路上沒有什麼明顯的標誌,建議大家可以Google「Two兔CAFE」跟著導航走比較保險~店裡有附設停車場,不用擔心沒位子停!

跟沙鹿區的夜景咖啡廳比起來,Two兔CAFE裝潢非常僕素,以鐵皮屋搭建,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農舍呢!

Two兔CAFE夜景

Two兔CAFE看的夜景是屬於台中海線的夜景,一覽無遺的景色超級浪漫,以往都是去沙鹿區那邊的夜景咖啡廳,這次來到清水鱉峰山上的景觀餐廳也是很不錯呢!而且因為店家位置比較偏僻,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天上掛滿星星哦~

Two兔CAFE可愛兔兔區

除了美美的夜景外,跟店名Two兔CAFE一樣,店裡有兩隻萌翻天的可愛兔兔!可以進來跟兔兔拍張照,但切勿追逐、驚嚇、觸摸、餵食兔子哦!

Two兔CAFE菜單價格

Two兔CAFE從火鍋、烏龍麵、豬排飯到鬆餅、炸物等都有提供,每人低消100元,其實隨便點一杯飲品就超過100了,畢竟這是一間景觀餐廳嘛~花錢買夜景,喝杯飲料享受山裡的寧靜超值得!

店家是寵物友善餐廳,如果帶自己的毛孩來需要牽繩哦!如果帶寵物兔兔來也可以放進店內的兔兔放風區,跟店兔一起玩耍~

Two兔CAFE餐點

小拼盤 -$250
適合2-3個人享用,包含薯條、雞塊、洋蔥圈、小熱狗,份量還滿多的,看看夜景順便吃點小點心剛剛好!

拿鐵(無糖)-H/I ($130/$150)、榛果風味拿鐵 -H/I ($140/$160)
咖啡杯跟拉花都超級可愛~邊看夜景邊喝可愛的拉花咖啡心情都好了起來!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們不妨下次換換地點來這間台中清水鱉峰山上的景觀餐廳Two兔CAFE看看吧!坐在室外區不僅能看到美美的夜景,在山區坐戶外也不用擔心太熱的問題,能呼吸到新鮮空氣超級棒,而且Two兔CAFE是寵物友善餐廳大大加分啊!美食、兔兔、夜景三者一次兼具~喜歡小動物跟美景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台中清水這間超讚的夜景咖啡廳!

Two兔CAFE店家資訊

Two兔CAFE/官網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吳厝路370巷5號(地圖)
電話:0909 677 222
時間:週一18:00-01:00/週三~週五18:00-02:00/週六、週日17:00-02:00(週二公休)

Two兔CAFE有低消嗎?

Two兔CAFE可以帶寵物嗎?

Two兔CAFE可以刷卡嗎?

Two兔CAFE可以跟兔子玩嗎?

Two兔CAFE有停車場嗎?

一則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