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拉麵控!

充拉麵|月底救星台中超平價拉麵推薦,一碗最便宜只要110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超平價的台中拉麵店「充拉麵」,充拉麵位在台中市北區,最便宜的拉麵一碗只要110元,而且居然還可以加麵或加飯一次!根本就是月底救星!充拉麵的拉麵口味選項還蠻多種的,如果你也喜歡吃拉麵,或是總是不知道月底想省錢要吃什麼,一定要看接下來的台中平價拉麵「充拉麵」的介紹喔。

充拉麵交通位置

充拉麵位在台中北區美德街巷弄中,附近有中醫立體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喔!

充拉麵店內環境

充拉麵店麵位置沒有很多,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整潔上還算可以。

充拉麵菜單價格

充拉麵菜單價格真的超級平價!一碗拉麵最便宜只要110元,而且還可以一次加飯加麵不用錢!拉麵口味還算蠻多可以選擇的,除了拉麵以外,還有丼飯、日式蓋飯、乾拌麵、和風焗烤飯可以選擇,價格都非常親民。

如果怕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點炸物,搭配主食更豐富!

充拉麵餐點介紹

海鮮拉麵 $128
海鮮拉麵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甜!喝得到玉米的香氣和甜味及海鮮的鮮味。

裡面有蝦子、蛤蜊、溏心蛋、豆芽菜、木耳、青蔥、海帶芽等~

原以為這價格應該會很陽春,沒想到配料非常豐富~海鮮也算蠻新鮮的!

地獄麻辣拉麵 $120
我們點的辣度是小辣~雖說是地獄麻辣,但吃起來其實完全不會辣,反而比較麻!

他們家的辣屬於麻大於辣,而且還會越吃越順口,不會卡喉嚨哦!

唐揚雞 $75;天婦羅炸蝦 $78
炸物炸得很酥脆~唐揚雞肉吃起來肉質很嫩而且很juicy!

炸物的麵衣都沒有裹很厚,還算不錯!

這家「充拉麵」CP值真的很高,一百多元就能吃到配料滿滿的拉麵,而且還可以加麵加飯,未免也太佛心!如果你也喜歡吃拉麵,那你一定要試看看這家台中平價拉麵充拉麵哦!

充拉麵店家資訊

充拉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83號(地圖)
時間:11:00-14:00/16:30-19:00(週六公休)
電話:04 2226 8252

充拉麵每人低消多少?

充拉麵除了拉麵還有賣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