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良蒔Brunch早午餐專賣|台中東區平價早午餐,只要139元,餐點自由配、多種組合任你挑!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的平價早午餐專賣店良蒔Brunch,只要$139元起,就能吃到豐富的一餐!而且餐點都可以自由做搭配,主食、肉品、蛋品+、沙拉/優格、炸物、飲品都有多種組合可以自行挑選哦~CP值這麼高的店,當然要趕快來介紹給你們囉!

良蒔Brunch早午餐交通位置

良蒔Brunch早午餐位在台中東區的旱溪路上,如果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哦!

良蒔Brunch早午餐店內環境

一到店家門口,就看到大大的「請進」標誌,感覺老闆超級直男,所以單身(誤XD

門口還有一桌可以拍照,或想坐外面曬太陽的朋友也可以坐:)

店裡面雖然不大,但很配色非常溫馨,粉嫩的沙發椅搭配白灰色的牆,整個超級舒適啊~

而且店家採光很好,一整面玻璃窗讓陽光灑落進來,超舒服的!

旁邊有餐具、水、醬料等可以自取。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還有祝賀的花擺在一旁。

良蒔Brunch早午餐菜單價格

餐點只要139元起,整個超級划算阿!,主食、肉品、蛋品+、沙拉/優格、炸物、飲品都可以自己做選擇。Google評論5星好評,可以享飲品免費升級氣泡飲或濃湯哦!

良蒔Brunch早午餐餐點介紹

餐點通通$139元起,也可以另外加價做餐點升級哦!

玉米酥皮蛋餅(+$10)+黃金炸雞(+$10)+太陽蛋+水果優格+椒鹽薯塊(+$10)+菌菇濃湯(+$49) – $218

炸雞是去骨的,麵衣沒有很厚~可以吃得到Juicy的肉汁!水果優格是使用原味的希臘優格,再放入些許蜜漬的蘋果果肉,加了水果讓優格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很開胃;椒鹽薯塊有額外灑上海苔粉在上面,讓薯塊味道更豐富~

玉米蛋餅煎得很酥脆,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菌菇濃湯是每日限定湯品,喝起來菇味非常濃郁,非常推薦點一杯來暖暖胃。

原味可頌+乾煎培根+明太子炒蛋(+$10)+希臘原味優格+超人氣薯片(+$10)+美式咖啡(+$39) -$198

乾煎培根把培根煎到微焦,整體不會覺得很油膩;明太子炒蛋平常吃不太到 覺得滿特別的!明太子的味道不會很鹹,鹹淡適中~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可頌吃起來外酥內軟,麵包味道很香。

這家良蒔Brunch早午餐價格真的蠻平價的!最低$139元就可以吃得到豐富的早午餐,任自己喜好搭配,多元組合吃不膩,店裡裝潢走簡約舒適風,搭配豐盛的早午餐,整個超級愜意,非常推薦大家來這享受早晨時光!

良蒔Brunch早午餐店家資訊

良蒔Brunch早午餐專賣/官網/FB/IG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233號(地圖)
電話:0934485007
時間:07:30-15:30(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