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網美必收 美味點心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台中lalaport親子餐廳推薦低消250就能玩迷你高爾夫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台中lalaport親子餐廳「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位在lalaport北館3樓,只要每人低消250元就可以玩三小時的迷你高爾夫,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玩,台中居然也有迷你高爾夫球主題餐廳,帶小朋友來台中玩,很推薦來lalaport逛街順道來這家共好迷你高爾夫主題親子餐廳。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交通位置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lalaport北館內,百貨公司內設有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喔!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店內環境

去台中逛LaLaport的時候看到這家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只要$250低消就可以玩迷你高爾夫!沒玩過迷你高爾夫的我們,就進去吃個下午茶,順便來體驗看看。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門口還擺放了一台高爾夫球車跟高爾夫球袋,整個超級應景的~

整間店裝潢走美式風格,氣氛非常棒,配色明亮活潑,看了童心都來了XD

店內座位蠻多的,小朋友去玩迷你高爾夫的同時,大人們也可以有舒適的用餐環境休憩一下。

如果自己來的話也可以坐在吧台哦!

店內有一大區都是迷你高爾夫球區,只要消費,就可以店家借桿子跟高爾夫球,從第一關開始挑戰到最後一桿~可以跟朋友比比看誰的桿數比較少,我們是兩個大人來玩,都覺得還蠻好玩的,重複玩了好幾次,看到很多小朋友也玩的超開心!如果有帶小朋友來台中玩,很推薦來台中lalaport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親子主題餐廳喔!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餐點介紹

棉花糖可可 $140;香檸芒果氣泡飲 $130;復古香蕉船 $220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提供的餐點從甜點、小點到鹹食通通都有,不管是來吃下午茶或是吃正餐都可以喔!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店家資訊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LaLaport北館3樓)(地圖)
電話:平日 11:00-22:00 假日 10:30-22:00
時間:04 2213 2139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每人低消?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用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