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美味點心

珘墨咖啡|台中北區甜點推薦超好吃的寵物友善咖啡廳,適合聊天聚會的好去處!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台中北區咖啡廳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的甜點超好吃來台中很推薦來這邊享用下午茶!尤其這次吃到期間限定的提拉米蘇鬆餅,大人味的甜點好吃到不行~除了甜點超好吃外,珘墨咖啡還是一間寵物友善咖啡廳,也可以帶家裡毛孩一起來吃一份超好吃的甜點跟朋友聊聊天哦。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交通位置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位在台中北區漢口路五段上,附近有超人氣刁民酸菜魚、起家雞、鼎王麻辣鍋等,很推薦下午先來珘墨咖啡喝喝下午茶,晚上再去附近覓食哦~如果開車來的話附近也有崇興停車場可以停車哦。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菜單價格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用餐限時90分鐘,因為珘墨咖啡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所以可以帶毛孩一起來哦!記得自備牽繩跟提袋,且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哦~

飲品選項包含義式咖啡、茶飲等,也有比利時鬆餅可以點。

另外,珘墨咖啡還會有期間限定的甜點可以選擇,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有草莓蛋糕系列甜點。

還有草莓系列鬆餅~

還有這款超好吃的提拉米蘇鬆餅!如果去的時候有看到很推薦點這款甜點哦!

當日甜點都會寫在旁邊的小黑板上,黑板上沒寫就是沒賣哦!珘墨咖啡的甜點跟飲品價格都不會很高,還蠻親民的。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餐點介紹

提拉米蘇鬆餅 -$190
店家的人氣甜點之一,大人味的甜點~吃一口絕對會愛上的好滋味!來珘墨咖啡必點的甜點,真的很推!

提拉米蘇鬆餅裡加入蘭姆酒,再灑上濃郁的可可粉,吃起來苦中帶甜還有蘭姆酒的酒香~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完全不會覺得膩!

這款鬆餅要趁熱吃,不然鮮奶油融掉就沒那麼好吃了哦!

焦糖蘋果烤乳酪 -$150
店家限定的每日甜點,每日甜點要看當日小黑板上寫的品項,如果當天有這款甜點非常推薦可以點。

乳酪蛋糕味道非常濃郁,每一口都吃得到蘋果果肉,重點是還帶有濃郁的肉桂香氣!

個人很愛肉桂,所以這款我還滿喜歡的!

水果茶 I/H -$130
酸甜酸甜的水果茶~裡面加入蔓越莓、柳橙等水果,吃得到水果果肉,整體甜度不會太高!

拿鐵 -$130
咖啡味還滿濃郁的!咖啡味大於奶味還不錯。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是我們覺得很值得二訪的台中咖啡廳,除了是台中寵物友善咖啡廳外甜點的部分也真的蠻優秀的!這次吃的兩款甜點完全無雷都超好吃,尤其是提拉米蘇鬆餅真的必點,我們下次還會想再嘗試其他每日限定甜點,很推薦大家有空時,來珘墨咖啡喝杯咖啡享用好吃的甜點下午茶!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店家資訊

珘墨咖啡 weekend coffee/IG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五段40號(地圖)
時間:週一~週三 12:00-19:45/週五~週日 12:00-22:00(週四公休)
電話:04 2235 3365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有低消嗎?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有限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