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早午餐!

薯霸早餐|新竹東區脆皮蛋餅必吃,熱狗蛋餅、鐵板麵蛋餅超特別!

薯霸早餐,新竹早餐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新竹早餐霸主,這間早餐店雖然看似很傳統,沒什麼裝潢,但平常早餐時段可是經常大排長龍呢~店家的蛋餅系列是招牌必點,不僅蛋餅皮超級酥脆,口味還相當特殊,第一次看到有包熱狗跟鐵板麵的蛋餅,平價又有飽足感,難怪在Google評論上有超過1500則評論並獲得高達4.2顆星的評價!

薯霸早餐交通位置

薯霸早餐位在新竹東區,如果沒騎車或開車的朋友可以從新竹火車站慢慢走過去,腳程約12分鐘的距離。

薯霸早餐菜單價格

薯霸早餐販售的早餐種類非常多元,從蛋餅、燒餅、蛋堡、三明治、貝果等都有提供,其中蛋餅系列是店家招牌必點,價格約為25元~50元,他們家蛋餅有名之處在於酥脆的表皮及特殊的蛋餅口味,其中熱狗蛋餅、薯泥蛋餅、鐵板麵蛋餅是許多人來薯霸早餐必吃的品項~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啊!

店內大約有20個座位,如果想內用的朋友建議早一點來「排隊」,為什麼說是排隊呢?因為薯霸早餐的人氣實在是太夯了,早餐時段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算是新竹排隊早餐名店!

薯霸早餐蛋餅介紹

熱狗薯泥蛋餅 -$50
原本以為這個口味會很怪,結果熱狗搭配薯泥其實一點也不突兀耶!酥脆的蛋餅皮搭上綿密的薯泥,再加上紮實的熱狗,一口咬下超級滿足的,難怪大家都點這款蛋餅,真的有厲害到!

獨家鐵板麵蛋餅(茄汁或黑胡椒) -$45
蛋餅裡竟然可以包鐵板麵也太特別了啦XD 蛋餅外皮超級酥脆,配上鐵板麵內餡,整個超級有飽足感的,我們選的是茄汁口味,蕃茄味道非常濃郁,這款蛋餅真的既有特色又好吃!如果來到薯霸早餐一定要給他點起來!

這間位在新竹東區的薯霸早餐超級平價又超級好吃~一份份量滿滿的蛋餅只要50元,真的CP值很高!我們點的蛋餅都是網路上推薦店家的招牌必點,真的超推,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薯霸的特色蛋餅系列早餐!

薯霸早餐店家資訊

薯霸早餐/FB
地址:新竹市東區世界街88號(地圖)
電話:0903 137 209
時間:6:30-11:00(週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