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新竹美食

黑傑克手感烘焙|新竹關新路烘焙坊麵包甜點琳瑯滿目,你想得到的這邊都有!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在新竹的麵包烘焙坊「黑傑克手感烘焙」,黑傑克手感烘焙位在關新路上,店裡面麵包、甜點琳瑯滿目,你想得到的這邊通通有!而且店家堅持麵包的本質,嚴選高級食材,使用自製的葡萄乾菌種,麵團加入來自紐西蘭的天然無水奶油,每一口都能吃到麵香與奶香結合的獨特風味,而且使用頂級食材價格卻沒有比較貴,平價又美味的麵包店必須買起來啊!

黑傑克手感烘焙交通位置

黑傑克手感烘焙位在關新路上、新莊車站旁,根本就是關新里附近居民的福音啊!早餐不用怕沒著落了。

黑傑克手感烘焙店內環境

店家位置應該不難找,LOGO上寫著大大的「黑傑克手感烘焙」字樣。

店內裝潢簡約典雅,裡面從麵包、蛋糕到蛋黃酥通通都有,種類非常多樣!

黑傑克手感烘焙麵包介紹

鹽之花奶油捲 $40
這款是店家的人氣品項,使用法國愛樂薇發酵無鹽奶油製作,上面放上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吃起來更解膩。

蓬鬆的口感加上濃醇的奶香~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這一味!

鹽之花巧克力奶油捲 $45
除了原味以外也有推出巧克力口味的奶油捲,他們家的巧克力豆不是很甜膩的那種。

加了淡淡的巧克力味也還蠻好吃的!但我個人還是更喜歡原味一些。

草莓奶露 $55
軟軟的麵包皮裡面包了滿滿的草莓奶露餡,咬下去裡面的餡料整個爆出來!

每一口都能吃到微酸香甜的草莓味,身為草莓控絕對要買起來的~這款當點心也很適合,一塊麵包蠻大一塊建議兩人分食哦!

鮮奶吐司(8片/包) $100
鮮奶吐司口感非常軟綿,帶有淡淡的鮮奶香氣,當早餐配個果醬吃再好不過了。

法式奶油布蕾塔 $45
布蕾塔超級厚,外皮軟中帶酥,內餡的奶油布蕾奶香超級濃郁!還吃得到甜甜的焦糖香氣~

這款甜度稍微高一些 可以配茶吃~喜歡吃蛋撻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小天使圓餅(6顆/包) $36
就是台式馬卡龍~外皮帶有淡淡奶香,內餡鮮奶油非常清爽,外酥內軟完全不會覺得甜膩!這款台式馬卡龍我很愛,建議大家多買幾包回家嗑XD

冠軍海鹽牛角 $38/個 $100/3個
他們家的海鹽牛角真的超好吃,買回家後再回烤一下更香更酥脆!

一咬下去就是濃濃的奶油香氣,他們家的奶油都是使用國外進口的天然無水奶油,用好的食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荷蘭皇家羅宋 $75
羅宋麵包外層吃起來非常紮實口感較有嚼勁,內層吃起來非常綿密,帶有濃濃的奶油香氣。

味道雖平凡卻怎麼都吃不膩~這款麵包也超大個,大概可以3人分食哦!

奶油紅豆蛋黃酥 $55
這款蛋黃酥曾榮獲蛋黃酥節亞軍,平常吃到蛋黃酥都很怕很油膩,他們家的居然吃完整顆也完全不會覺得油膩!酥脆的千層酥皮搭配低糖紅豆內餡及鹹蛋黃,不僅不油膩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如果中秋節要送禮的話可以來買他們家的蛋黃酥哦!

蔓越莓乳酪 $90
這款又是一個巨無霸麵包,可以三人分沒問題!外層麵包皮上放了一些蔓越莓乾在上面,內餡是香氣十足的卡夫菲力奶油乳酪。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乾,搭配內餡的乳酪一起吃真的有夠滿足!麵包本身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口感很Q彈,我們很喜歡~大推!

波士頓奶油派 $45/片 $450/8吋
波士頓派使用的鮮奶油非常香!蛋糕體非常鬆軟,搭配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真的超級好吃~吃完還意猶未盡!而且價格也很平價,要慶生的話也可以買8吋的回家哦!

波士頓巧克力奶油派 $45/片 $450/8吋
波士頓派也有巧克力口味的,原味的香草口味蛋糕體換成了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口味我也超愛,但個人覺得會稍稍蓋過鮮奶油的鮮味,巧克力控可以買來吃看看哦~

「黑傑克手感烘焙」的麵包跟糕點都很好吃,價格也很親民,店家堅持使用紐西蘭、法國、荷蘭進口的天然無水奶油,好的食材吃起來真的有差!住新竹關新路這附近的朋友很推薦來買看看這家的麵包哦!

黑傑克手感烘焙店家資訊

黑傑克手感烘焙 新竹關新門市/FB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0號(地圖)
電話: 03 579 5090
時間:11:00-20:00(週六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