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美味點心

好啊Cafe|中山區不限時咖啡廳,主打各式抹茶甜點,抹茶控要暴動啦~

好啊Cafe,中山區抹茶甜點。抹茶控有福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台北中山區的不限時咖啡廳好啊Cafe,位在捷運雙連站的好啊Cafe主打各式抹茶甜點,每一樣都是真材實料,吃了這麼多間抹茶甜點店,還是最愛好啊Cafe的醇濃抹茶滋味~跟兩個女孩一樣喜歡吃偏苦抹茶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好啊Cafe!

好啊Cafe交通位置

從台北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好啊Cafe,好啊Cafe就位在雙連站出口附近巷弄內~

好啊Cafe店內環境

好啊Cafe屬於工業風裝潢,整體環境非常舒適溫馨,店內有很多綠植,小文青的風格我超喜歡!

好啊Cafe有一區沙發區超舒服的~我超愛這個角落!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心情小語~下班後來這放放鬆真的很讚耶!

好啊Cafe菜單價格

疫情過後的好啊Cafe只販售飲品及甜點,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甜點都是跟新北三重知名甜點店幸福肥進貨並改良過後的,每日甜點會將菜單放在牆上供大家選擇,店內主打各式各樣的抹茶甜點,抹茶控千萬不要錯過~

好啊Cafe抹茶甜點飲品介紹

65%若竹抹茶千層-$190

使用小山園若竹抹茶,味道屬於大人味的甜點,帶有微微的苦味,卻完全不會苦澀!抹茶千層本身抹茶味就十分濃厚了,再淋上抹茶醬整個抹上加抹,喜歡吃濃郁抹茶味甜點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抹茶千層~

濃抹茶泡芙-$100

泡芙蠻大顆的,外皮非常脆~內餡則是跟抹茶千層是一樣的,屬於偏苦的抹茶,完全不會有泡芙太甜吃了很膩的困擾!

抹茶協奏曲-$160

烤得酥脆的抹茶磅蛋糕,搭配一球抹茶冰淇淋,還可以淋上抹茶醬增加抹味~ 是這幾款甜點裡面比較甜一些些的抹茶甜點,但味道不會死甜,而且抹茶味真的超濃郁超香~一口冰淇淋一口蛋糕冰冰涼涼有夠幸福!

抹茶巴斯克-$170

平常超愛吃巴斯克的我第一次吃到抹茶巴斯克!味道不僅有巴斯克本身的焦香氣及濃郁滑順的乳酪香,更是有一股淡淡的抹茶味融合在其中~整個超讚超好吃!我很喜歡~

小山園抹茶歐蕾-$180

醇濃的抹茶搭配鮮奶,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

兩個女孩之前疫情前就來好啊Cafe吃過好幾次抹茶甜點,尤其他們的抹茶協奏曲,甜甜的抹茶冰淇淋搭配酥脆的磅蛋糕真的有夠好吃,每次來好啊Cafe一定要吃的甜點絕對是這款!吃了這麼多間抹茶甜點還是喜歡好啊的濃郁抹茶滋味~抹茶控絕對要來吃吃看!而且現在疫情期間還有提供外帶哦!

好啊Cafe店家資訊

好啊Cafe/I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6號(地圖)
交通: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時間:15:00-21:00(週一公休)

好啊Cafe低消?

好啊Cafe除了甜點飲品外有賣別的嗎?

好啊Cafe有限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