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歐式餐館

薄多義推出了「飽包卡」買A送B還可以內用,吃一次就回本太划算了!

大家應該都對薄多義不陌生!薄多義在台北、新北、桃園、宜蘭、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店,最近他們推出了薄多義版的甜心卡「飽包卡」,買A就送B,超級划算!

原價一張要99元,只要截圖我們的貼文就以79元加購飽包卡!A區有熔岩可可起司披薩餃披薩、夏威夷披薩、蜂蜜米克斯披薩、瑪格莉特披薩、義大利奶油培根蛋黃麵、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蒜辣培根菠菜野菇麵、義式橄欖油蔬菜麵可以選擇,B區有酥炸雞翅雙饗組、酥炸脆薯、爐烤麵包佐貽貝醬雙入組、佛卡夏佐醬雙入組、主廚例湯可以選擇,吃一次直接回本,喜歡吃薄多義的朋友一定要有一張飽包卡。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交通位置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位在光明一路上,附近有蠻多車位可以停車。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店內裝潢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店內座位還蠻多的,裝潢走文青風,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很適合跟朋友聚餐聊天。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菜單價格

薄多義竹北店菜單,菜單以中北部菜單為主,其他地區的菜單及價格略有不同哦!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餐點價格

買A/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269
義大利麵上灑了滿滿的乳酪絲再淋上巴薩酒醋,濃濃的奶油香氣跟微酸的酒醋中合在一起,味道酸中帶鹹,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細扁麵的口感我蠻喜歡的,Q彈有勁!

送B/酥炸脆薯 (原價$109)
用這張飽包卡換脆薯,直接先賺!是不是超划算!脆薯吃起來真的很脆,喜歡吃薯條的可以點。

奶油香燉花枝墨魚麵 $289
墨魚麵是使用新鮮墨魚囊製作而成的墨魚麵,麵條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墨色麵條,醬汁是真的用墨魚汁去製作,整份滿滿墨魚的海味!味道超級鮮,海鮮控一定會愛!

雖然墨魚麵吃完嘴巴會黑黑的,但真的好吃~帶有微微辣味非常對味。

雙拼披薩 夏威夷/海陸派對 $289
如果怕吃不飽的話很推薦再加點披薩跟朋友分食,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點雙拼,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兩種~自由搭配!

套餐 +$179 含開胃點、甜點、飲品

主廚例湯
當天喝到的是蘑菇濃湯,味道香濃,還蠻好喝的~

OREO玉米脆片奶酪
奶酪上灑滿濃郁的可可粉,旁邊還有OREO跟玉米脆片增添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超好吃,身為OREO控覺得這道甜點很可以!

法式脆糖乳酪布蕾(+$10)
乳酪布蕾口感蠻特別的,非常綿密紮實~搭配上方的法式脆糖一起吃,個人覺得比較偏甜了一些。

柚香紅茶/紅茶
大推柚香紅茶,喝起來很像韓國柚子茶,味道非常清爽,天氣熱來一杯剛剛好!

薄多義這次推出的「飽包卡」只要有這張卡,就能買A就送B超划算~直接省了好幾百!而且之前這張卡只能外帶使用,現在居然可以內用了,薄多義粉絕對要擁有一張的吧!沒吃過薄多義的朋友也很推薦來吃看看哦,不管是聚會用餐,或是情侶約會都蠻適合的。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店家資訊

薄多義 義式手工披薩 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7號(地圖)
電話: 03 627 3878
時間: 11:30-16:30/17:00-21:30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低消?

薄多義新竹竹北店要服務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