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TDH貓茶町|鐵觀音麻糬,茶味超濃郁的Q彈麻糬,還可以宅配到府哦!

貓茶町,宅配必吃鐵觀音麻糬。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宅配甜點,位在台北市文山區TDH貓茶町鐵觀音麻糬!帶點苦味的鐵觀音麻糬很適合飯後來一顆,不僅能去解油膩,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貓茶町鐵觀音麻糬介紹

鐵觀音麻糬-$280(一盒9顆/素食可食)
貓茶町的鐵觀音麻糬盒裝設計是貓空攝影比賽得第一名的百萬夜景圖片,看似簡簡單單卻又能呈現台北山上令人驚豔的夜色,真的超美啊!害我好想直接去貓空山區一探究竟XD

鐵觀音麻糬一盒有9顆,每一顆都又大又圓,忍不住想拿起來嚐嚐看啦!

這間店的鐵觀音麻糬外皮使用的是貓空的鐵觀音茶葉製成,一口咬下就能吃到超級Q彈且茶香四溢的麻糬皮及飽滿的紅豆內餡!鐵觀音茶味真的超級濃郁欸,有驚艷到!

鐵觀音麻糬的茶味帶有微微的苦味,搭配內餡的低糖紅豆餡,完全不會有過甜的問題,茶香及紅豆香氣交織在一起,除了幸福外沒有第二個形容詞能形容~

貓茶町鐵觀音麻糬不僅表皮Q彈且有濃濃的鐵觀音茶味,內餡滿滿的紅豆餡更是讓我驚艷!一盒才$280,平均一顆才$30左右居然內餡如此飽滿~真是太扯啦,而且家人吃過都說好吃,完全不會甜膩的飯後點心推薦給大家,除了宅配之外,貓茶町在台北也有兩間分店哦!詳細資訊會寫在文末!

貓茶町鐵觀音麻糬保存方式

  • 冷藏10日/最佳賞味期7日
  • 勿放置常溫下超過4小時

貓茶町鐵觀音麻糬訂購方式

貓茶町鐵觀音麻糬實體店家資訊

TDH貓茶町 創始店 /FB /IG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7號(地圖)
電話:02 2937 6800
時間:11:00-20:00(全年無休)

TDH貓茶町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7號1樓(地圖)
電話:02 2712 9900
時間:11:00-20:00(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