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網美必收 飲品推薦

狀元坊|台中必喝史努比手搖飲,超巨大SNOOPY公仔,IG熱門網美打卡景點!

狀元坊,台中必喝史努比手搖飲。呼叫史努比控!台中西區必喝史努比手搖飲料店狀元坊商號博館店就位在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對面~店門口有超巨大Snoopy公仔,新開幕就吸引網美們搶著拍照打卡IG~推薦愛拍照的各位來台中一定要來這個熱門必拍景點跟Snoopy say Hi!大家也可以到勤美草悟道附近的克莉斯塔買顆好吃的蛋塔配飲料哦!

狀元坊xSnoopy熱門拍照打卡點

狀元坊商號博館店門口巨大Snoopy足足有150公分高!史努比控一定要來拍照打卡啊~~~

一旁還有史努比加上糊塗塌客的霓虹燈~傍晚的時候閃閃發亮著七彩的燈光,這裡也是眾多網美們來到狀元坊必拍的點!

大大的史努比跟珍珠奶茶的招牌也超可愛的啦~~~

連櫃檯都有史努比70週年的公仔!!!身為史努比控的我快發瘋啦~

狀元坊手搖飲菜單價格

狀元坊商號手搖飲料人氣必喝top1就是奶蓋上印有史努比塗鴉的海鹽霜熟成紅茶,而且還有兩種snoopy圖案可以選擇!除了這杯飲料外,其他飲料的杯身上也印有史努比的圖案~~整個就是充滿史努比的手搖飲店啊,太可愛了啦!

狀元坊xSnoopy手搖飲介紹

黑糖珍珠鮮奶-$55
杯子上有史努比跟糊塗塌客的圖案~超級可愛!這杯黑糖珍珠鮮奶我點微糖,不是很甜,雖然味道有點偏淡但喝起來還算順口,珍珠不僅Q彈還帶有焦糖的香氣,還不錯~

史努比海鹽霜熟成紅茶-$70
這杯飲料Snoopy控一定要喝!奶蓋上印有史努比的圖案超級無敵可愛!奶蓋上灑了海鹽喝起來鹹鹹的,搭配底部完全不苦澀的紅茶喝起來很有層次感~

史努比的大臉真的太太太可愛,整個捨不得喝啊!黑色的部分是可可粉,攪一攪再喝喝起來帶有一股巧克力的香氣!

這間台中手搖飲料店狀元坊商號 博館店滿滿的史努比裝潢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尤其店門口的超巨大史努比~身為史努比控絕對要來朝聖一波台中西區必拍景點,網美們也一定要來狀元坊拍照打卡IG,旁邊還有賣一些史努比的周邊商品可以加價購喔!

狀元坊xSnoopy店家資訊

狀元坊商號-博館旗艦店/FB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地圖)
電話:04 2329 2655
時間:10:30-19:30

狀元坊商號snoopy飲品有哪些?

狀元坊商號只有博館店有snoopy嗎?

狀元坊商號營業時間?

一則留言

  1. Mark

    2022 年 9 月 13 日 於 上午 2:06

    Thanks for your blog, nice to read. Do not stop.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