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 飲品推薦

星巴克草莓泡芙星冰樂、巧克力泡芙星冰樂,奶油泡芙系列全新飲品!

相信大家都對星巴克不陌生,星巴克飲品除了咖啡外,最讓我心動的就是星冰樂系列!近期,星巴克在全台全新推出奶油泡芙系列星冰樂包括「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及「法式巧克力泡芙風味星冰樂」,這系列飲品概念來自於法國的甜點奶油泡芙,前幾年在韓國大賣後掀起一陣熱度,網路上人人都推薦星巴克這兩款星冰樂飲品,現在不用飛韓國,在台灣也能喝的到啦!

星巴克奶油泡芙星冰樂價格

星巴克全新推出奶油泡芙系列星冰樂,今年6/23在台灣上市韓國ig上打卡無數的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以卡士達醬融合草莓醬,搭配上層的卡士達香草奶油並撒上全麥餅乾脆片~酸酸甜甜的滋味一上市就風靡全台,7/7更是推出法式巧克力泡芙風味星冰樂,以摩卡醬搭配卡士達醬的組合,融合出順口好喝如同巧克力泡芙內餡般的甜蜜滋味。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價格
中杯 $145
大杯 $165
特大杯 $185
法式巧克力泡芙風味星冰樂 價格
中杯 $145
大杯 $165
特大杯 $185

星巴克奶油泡芙星冰樂飲品介紹

星巴克新推出的奶油泡芙系列飲品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法式巧克力泡芙風味星冰樂兩款都是網路上人氣推薦的星冰樂新口味!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一喝下去就能喝到滿滿的卡士達醬,再喝一口更是直接能喝到草莓果粒!卡士達的香氣配上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喝起來超順口~是幸福的滋味!(不要喝太多小心幸福肥XD)

法式巧克力泡芙風味星冰樂
這杯是卡士達醬配上摩卡醬,老實說我覺得喝不太出什麼卡士達的味道,有點像美祿做成的奶昔!雖然還是蠻好喝的但相較草莓口味比較沒特色,喜歡喝美祿的朋友可以嚐鮮看看~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法式巧克力泡芙風味星冰樂這兩款星巴克在台灣全新推出的星冰樂口味整體來說都算順口好喝,兩款我比較推薦草莓口味的,不僅可以喝到濃濃的卡士達香氣,裡頭的草莓醬居然還能吃到草莓顆粒,喝起來蠻有層次感~很好喝欸!快來星巴克喝喝看全新推出的奶油泡芙系列新品吧~推薦給大家超好喝的星冰樂新口味!

星巴克奶油泡芙星冰樂在哪買

全台星巴克皆有販售/星巴克官網

星巴克奶油泡芙星冰樂有什麼口味?

星巴克奶油泡芙星冰樂價格?

星巴克奶油泡芙星冰樂在哪買得到?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