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 網路銷售

OH!BOX|六款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養生茶包,由內而外保持健康好氣色!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網路上販售的養生茶包「OH!BOX」,OH!BOX特別針對上班族常見的六大困擾,跟營養師、醫師合作調配出來六種養生茶包,不管是壓力大、睡眠不足、排便不順、氣色不佳、精神不濟,都可以透過喝他們家的養生茶,由內而外調理身體喔!

現在OH!BOX在FB粉專上還有抽一年份茶包好禮的活動哦~點我看活動詳細資訊

OH!BOX品牌IG濾鏡大家也可以去玩玩看哦!點我套用濾鏡

OH!BOX養生茶包介紹

OH!BOX的養生茶包裝很繽紛很好看,不管是自己喝或是送禮都蠻不錯的!

一盒有10包茶,每包茶包可回沖2-3次,都是100%純天然草本茶,素食者可以喝哦!而且OH!BOX全系列茶飲皆不含咖啡因,所以不用擔心喝了會睡不著覺。而且很棒的是包裝是用密封袋包起來,喝完也好收納~

潤妍茶
以決明子、紅棗、玫瑰花瓣、薑黃、檸檬草、山楂去做調配。

喝起來清新溫潤,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平常常熬夜氣色不佳的朋友很推薦這款!可以幫助紅潤好氣色哦~

暖暖茶
這款添加了紅棗、薑、金盞花、枸杞、花果茶等。

喝起來溫潤滋補,可以舒緩經期不適,這款薑味還蠻濃郁的,喝一杯全身都暖和起來,根本就是女生朋友每月必備的補品啊!

朝氣茶
這款以決明子、枸杞、陳皮、甘草做調配。

決明子香氣十足味道很香~這款可以幫助提振精神,每天早上來一杯,就不用怕上班想打瞌睡了!

順纖茶
以洛神花、山楂、薏仁、牛蒡、陳皮、薄荷葉去調配。

薏仁味道濃厚,搭配我最愛的洛神花香,尾韻還喝得到微微的薄荷涼感,味道我很喜歡!平常會有卡在廁所的問題可以買這款試試喔!

舒心茶
這款是為了壓力大的上班族特別設計的,以黑豆、洋甘菊、斑蘭葉、檸檬草、枸杞調配。

黑豆跟檸檬草的香氣結合,味道很清新,喝下去會有壓力釋放的感覺哦~

晚安茶
這款茶是OH!BOX六款養生茶裡面我最喜歡的!以洋甘菊、薰衣草、洛神花、紅棗、枸杞調製。

濃濃的花香,喜歡花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因為有添加薰衣草,所以睡前來一杯還有安定神經的效果喔~

如果你是上班族,又剛好有壓力大、睡眠不足、排便不順等六大問題,很推薦試試看「OH!BOX」的養生茶飲,他們家的養生茶喝起來都非常順口,沒有可怕的中藥味,好喝又可以由內而外調理身體,一包熱量也都大約10大卡左右,比手搖飲熱量低,也比較健康哦!

OH!BOX養生茶訂購方式

OH!BOX官網訂購